沒有路人可以幫我們大合照 

說走就走的行程好久沒有囉!(應該是批批們太少相聚出遊。)
原本只是要上山去幫健小宇組他的IKEA書櫃~(我是組裝大幫手!)
卻也因此造就了我們批批久違的出門踏青阿!(小批批忙國考不克出席><")
不過還有致小佑、健小宇跟我好久不見米高大哥!

今天的天氣好好~好好~好到一個不行!太陽高高掛,萬里無雲、金山也無雲~
真是一個適合去海邊玩水的日子(笑)
所有人都餓扁扁的上山就是為了吃一頓野菜大餐!
健小宇帶我們到他常去吃的『冠宸食館』

店名:冠宸食館
地址:台北市竹子湖路67號
電話:(02)2861-9736 / (02) 2862-6408
營業時間:10:30-20:30
公休:星期一,遇節日則照常營業

今天吃野菜的地方。生意很好 好山好水好風光


所有人七嘴八舌胡亂點了很多東西…不過都是個滿好吃的:)

1。炸豆腐:外皮酥脆、裡頭的雞蛋豆腐鬆軟,可媲美KIKI的老皮嫩肉!
2。白切雞:來這裡必點的!油亮亮的皮,肉質很嫩不老。不沾醬也好吃!
3。酥炸肥腸:雖然是肥腸但吃起來不會很油膩,好好吃阿!
4。茭白筍:汆燙過又放涼,口感冰涼清脆,沾個醬就很好吃!新鮮!

炸豆腐好吃! 白切雞!好吃!
酥炸肥腸  ya 新鮮脆的茭白筍

5。炒川七:上山吃野菜,當然就要吃這些啦。不過平常我還真不吃川七:p
6。炒龍鬚菜:長的好不討喜的菜喔。我不喜歡…但我還是吃了不少XD
7。炒山豬肉:比較普通的一道菜,山豬肉還滿嫩的啦 (好敷衍XD)
8。三杯中卷:最後才上來的三杯中卷又開了大家的胃,忍不住想跟老闆大叫:『再來一碗白飯!!』

倫敦熊:我也要吃 三杯中卷


吃的飽飽飽,一個人也才340元!實在是俗又大碗!
這麼好的天氣實在是捨不得離開,於是路邊亂停車開始亂拍照…
好久沒有到郊外踏青走走了,我該離開城市的喧囂。
有太多的紛擾在身邊糾纏…逃避一下也好。

望向山頂一片綠油油的草地,隨著微風輕輕搖擺…
好似居無定所隨處漂流的遊子,還沒有一個落腳之處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尋找一個安穩的庇護。





今天有你們真的是很開心~心開開!
接下來有很多行程喔,每個人都要參加啦!

最後附上一張組裝好的櫃子,紀念一下今天上山真正的目的XD

跟健宇合力組裝的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