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沒有寫網誌。(好像也不是最近了…當兵後就減產很多)

一方面是工作真的很多也很忙,20年來第一次的大盤點可以說是我一肩扛起。
其實我只是個月領5890的小替代役,但做的事情就像個正職人員!
我只能說替代役真的是國家創造出來的超級廉價勞工。
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阿~(乾杯)

一到五天天從早到下班就是不斷的搬書、移架、刷條碼等等。
每天汗流浹背的熱的半死,但是把工作當作在鍛鍊身體的確讓我的心情好多了!
反正我就好好的做好這些工作,盤點結束我想也是個成就吧。
從這裡服役完後,我想我差不多可以進圖書館工作了,除了編目之外我應該什麼都會了。
但是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想在圖書館做事情…That'll make me crazyyyyyy!!!


軍旅生涯一路走,剛破200。下一次就破100!
我期待日子可以過得再快一點~
明年的2月初就是我告別這裡的時候了。非常好。

退伍後的第一件事情除了馬上迎接過年外,就是我要出國這件事了!
不過目的地一直在變更><" 從原先的日本改到了美國加州…
但我一直很擔憂的是,待在加州一個月很棒我可以見到Allen哥、丁摳、元婷、Andy哥…
可是我的旅費似乎一直沒有太大的進展-_______- 好困擾喔!
當兵真的是存個屁錢。吃飯都不太夠用了~總不能餐餐泡麵裹腹:(

算了,反正我還有退路。就是香港+曼谷!
我真愛泰國耶,也許可以連續三年都去曼谷玩:)然後護照上充斥的泰國的簽證。
但是香港也是個想去走走的地方,簡單玩個港澳三四天。
真希望自己是個有豐厚存款可以揮霍的人~(嘆)


不知道這樣到我三十歲的時候,那筆創業基金會不會有著落阿(汗)
我跟Bruce的夢想阿…一定要好好執行才可以!


2009的下半年,不錯的開始!彷彿可以看見未來正對我微笑著:)
當一切準備好 Ready Go的時候,該來的、會來的就是來了。
很高興我還擁有這一點小小的Lucky,能夠遇見。

在那不算大的櫃子裡,還藏有七彩絢爛的彩虹。
雨過天青般的清新氣味,阿~
那就是不用說就自然會有的默契。
或許不是轟轟烈烈又驚天動地,但源遠流長是更值得珍惜的。


祝福身邊的好友們,懂得愛自己的人是幸福而聰明的。
我相信你們都會懂。
不要再傻傻地傷害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