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對於經營網誌失去了一份熱情。
縱使我近期看了多部電影,我也沒有想繼續寫心得的動力了

可能是有想要換換型態,把網誌變成一本日記本吧
有fu的時候寫寫日記、寫寫事情。
比較不像是以前為了寫而寫!

或許在我退伍後這樣的症狀會改善也說不定。
畢竟我現在連習慣、方便的個人版都沒在發文了,更不用說是網誌!
BBS個人版的交流比較快也比較方便嘛(其實就是自己懶:D)


再過一陣子後就要好好來規劃一下退伍後的事情了。
首先是工作的事情,確定老東家能夠回去後..就是要決定回去的時間了!
(人家都願意讓我回去了,我還好意思決定回去的時間嗎!?)
不過至少不用擔心失業的問題! 這應該讓很多人很羨慕~

再來就是出國旅行的事情了!泰國自助Again已經如火如荼在準備資料了。
這次要跟去年截然不同,做一個比較不同的旅遊規劃~
預計在四月或五月出發(一定要淡季去..),這時候應該在上班了吧
那就請個假吧 =3= 之前沒有年資~所以沒有年假..OMG 好慘

所以,三月份的時候可以去日本投靠賴小屁。
能夠不用自己出機票錢跟省下住宿費,實在是滿難得的!
我想就去個十天好了~哈哈(真不知道我哪來的自信我有那麼多錢可以用..)


原本計畫的美麗的加州一個月之旅,暫時順延兩年好了!
要去加州待一個月,還是希望自己有雄厚的資本。
幸好丁摳摳、Allen大哥還有Andy哥都會繼續待在加州~
感謝你們願意大力資助我 :D



嗯~我猜下一篇網誌會是我破百天的時候寫的吧!哈哈~
這裡就不提到我還剩下多少天退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