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前一篇網誌預言的沒有錯,下一篇果然是先寫破百!
哈哈~其實最近有打算要寫幾篇啦...
只是有點懶,就先壓著了。


退伍天數從三位數跨到兩位數,真的是很讓人開心。
離開這裡的日子越來越近,老實說真的很雀躍!
這一兩個禮拜看著學長們都要退光了,真希望退役的是自己阿。
很多人會說,我已經很輕鬆了~就不要這麼多抱怨、不滿了。
但我必須說,你沒有在我的位子上..真的不知道我有多辛苦!

當然我有電腦、有網路、下班後有自己的時間很讓人羨慕。
但這是怎麼換來的,我用我的左膝十字韌帶換來的..
我沒辦法再活躍在球場上,盡情的奔跑、跳躍、打球。
如果換作是你,你願意嗎?


Anyway,這就是我的人生。我面對他!

我會想趕快離開這裡不是沒有原因的,不過也許一切都會等到我離開後才會寫出來。
因為我不是很想被盯上~哈哈。有聽過新訓的同梯在blog上寫了些什麼..
結果被上頭給關照關照!



越是到後段待退的時期,反而會希望時間過得再快一點..
因為真的是窮斃了,國家最廉價的勞工!我的天阿..
最近是負債累累,但是又得買這個買那個:~
老本吃得快差不多了!來點樂透中個小獎吧拜託。


最近開始要把一些文章給補一補了。
不然網誌是越來越空虛了:(



距離退伍還有:100天!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