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從此以後

我想告訴你一個愛的故事  故事裡有他和他愛的女人
男人常常說幸虧一切有我  冬天來臨時往他的懷裡躲
躲呀躲呀躲不過我的感動  想呀想呀想著幸福是什麼

從此以後放棄自由  從此以後彼此擁有  從此以後不再難過
一枚戒指在我小手  厚厚的你瘦瘦的我  一起牽手直到永久

躲呀躲呀躲不過我的感動  想呀想呀想著幸福是什麼

從此以後放棄自由  從此以後彼此擁有  從此以後不再難過
一枚戒指在我小手  厚厚的你瘦瘦的我  一起牽手直到永久

從此以後放棄自由  從此以後彼此擁有  從此以後不再難過
一枚戒指在我小手  厚厚的你瘦瘦的我  一起牽手直到永久

一枚戒指在我小手  厚厚的你瘦瘦的我  一起牽手直到永久

--


每個人都會有許多首對自己有特別意義的歌。
在不同時期、不同階段、不同的人,看你賦予他的意義是什麼…
那首歌的詞、曲,是不是貼近你的心情、你的想法。

而這首歌,是主題曲。
永遠…
它的意義是共同賦予的。

『厚厚的我、瘦瘦的你  一起牽手直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