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一個男人日夜想念的女人,這並不意味著他就不愛你、傷害了你。
   不管你曾經受過多大的傷害,你也不應該因此而後悔並且離開愛。真愛就應
   該那樣。』---From:舊愛找麻煩


我忘了這部片是什麼時候上映的了。
只是這個清明假期沒安排什麼活動,窩在家裡看了幾部電影!
先不談論我上面那段節錄自電影的對白…
這部片我覺得有點小無聊…我一度看到都要睡著了:(
但最後這段話又把我拉回到電影裡。
讓我反覆看了許多次,整理成一段我覺得比較順的語錄。


到底『真愛』該是哪樣子?


在FB上分享了這段話後,瑪姬小公主這樣問我。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但對於這段話我分享了我的看法。


當有個人這樣日夜想著你,就算他不小心傷害了你
那也不表示他就不愛你。
那個傷害或許曾經發生過,但過去的事情不應該讓你放棄眼前的愛


如果你對對方是真愛,那就應該有包容對方
接納對方曾經犯錯的事實。

這,就是它說的真愛吧。

人都有可能會犯錯,當你的另一半犯錯時
如果他是真心愛你,那你能原諒他嗎?

或許你會問,為什麼他要犯錯…
那可能只是一時的不小心或是意亂情迷
Whatever。

就是希望,真愛不要因為後悔而放棄了。



到底真愛該是什麼樣子,其實我不知道。
我想,每個人心中都對愛有所刻劃…
我們和不同的人在一起、我們要的愛不同、我們希望的另一半有百百款
或許該說,真愛有很多種!它以很多種不同的形式存在著。

而你,看到它並且找到它  擁有它了嗎?


如果真愛已經在你身邊了,請好好地珍惜並且呵護。
畢竟一生中你能遇到多少次真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