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過於的有原則是件好事還是壞事。


我自認為是個很有原則的人。(但一定有人不認為…)
之所以用『自認為』是因為…總是有很多例外XD
所以看過我沒有原則的人一定很想反駁我。
拜託先忽略那些意外的人、事、物吧! (笑)


原則。讓我在處理事情上能夠有條有理並且強勢。
對就對、錯就錯,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該照什麼程序就一定照著程序。
很多事情遵循著他的規則走,就算出錯了但是可以被原諒…
但從一開始就毫無規則的猛衝亂撞,最後招致失敗,就只能說『活該』!
基本上,我都盡量讓我的生活在我的掌控之下,建立在我的原則之上。

原則。不應該輕易被打破,for any reasons!
所以我這個人的身上其實放有不少地雷,是別人滿輕易就會踩到的。
但我這個人脾氣很好,EQ也不算差,我不會亂生氣…
前提是,你不能太超過!

我不是個難懂的人,只要稍微細心一點,多花點時間了解
和我好好相處有什麼難的:)
只要把你當作自己人,我一定會對你很好!麻吉麻吉(搥胸)


一個人太有原則,容易給人距離感、不易親近,無法溝通。
一個人太沒有原則,會讓人覺得隨便、輕浮、不在乎與不認真。
對於一個太有原則的人,只要加點『彈性』進去~其實就很不錯了!
對於一個太沒有原則的人,只好鍛鍊一下,苦其心智、勞其筋骨!

我還是習慣做一個有原則的人,條理分明的生活雖然沒有意外、沒有驚喜
但不至於出什麼差錯!
反正就算我再有原則,還是會有人幫我製造意外跟驚喜,在我的生活中XD
我不要做一個Trouble maker就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