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al World 

(↑ 這是前陣子泰國暴動被燒掉Central World!What a pity~它很好逛。)

這一生中我目前為止就出國過那麼兩次,兩次都獻給了泰國!
很多人可能會很納悶,為什麼要一直去泰國。(笑)
理由很簡單,因為泰國便宜又好玩。

我其實很想去日本,但日本好貴物價又高但我還是想去,等我有錢。
我其實很想去港澳,但身邊的朋友都去過了找不到伴,我想去澳門賭一把呀XD
我其實很想去美國,但我沒有假期,儘管我現在有很多洲可以投靠。
我其實很想去歐洲,但歐洲是個更貴阿。但總有一天我還是會去等我有錢有閒。

所以你看看,泰國曼谷真的是俗擱大碗的選擇:)



一次跟團的畢業旅行&一次自己徹頭徹尾規劃到處跑的自由行。
讓我對曼谷甚至是泰國有著莫名的狂熱!
直到現在我還在醞釀第三次去曼谷的機會。因為還有太多地方沒有去了~
也因為看遍了市面上好好壞壞的泰國旅遊書加上自己的個人經驗…
我還稱的上是個泰國小達人吧 (我是泰國Darren~)

身邊的朋友要去泰國都會來找我諮詢,甚至有人要我自己帶團!(你們要付我導遊費嗎 XD)
有鑑於不是每個人都知道我對泰國的有如此的認識…
於是我思考了一下寫些泰國曼谷的介紹之類的。
但我必須說在前頭,找到我本人直接跟你說明會清楚的多而且比較生動^++++^

但我應該還是會看看交情,決定傳授給你多少私人撇步吧!



要完整的介紹泰國真的需要很多的時間…
所以照我的出刊速度,可能要寫上好一陣子吧。請耐心等待囉:)


Thai。Bangkok~正式啟動。 (進入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