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義王子Logo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COOKPRINCE


很幸運地獲選了廚義王子第一波的部落客試吃活動!
開開心心地收到廚義親自送到的包裹,還貼心地提醒要冰在『冷凍庫』。
廚義王子的產品只要存放在0oC以下的冷凍庫可保存90天

接下來就先來個開箱圖文吧:)  *第一次的試吃開箱文耶*

  這是所謂的開箱文嗎(笑) 

包裹抵達的時候我人不在家,但似乎是店家親自送貨到府~揪甘心!
一個小箱子,裡頭有兩份Menu+價目表&三份試吃品。
每個試吃的部落客都各拿到三份試吃品也是很有誠意的一次試吃了 (容易滿足)

在打開之前,我小小的期待除了義大利麵之外還會有濃湯跟香腸盤 >////<
想說可以一嚐廚義王子的多項商品。 (貪心)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廚義王子的Menu跟價目表~
看看他們家的商品有哪些,還有他的價格有多平易近人吧!


廚義王子Menu  廚義王子價目表 

廚義王子的產品分成『蕃茄紅醬』、『松子青醬』、『橄欖油』、『奶油白醬』及『創意醬汁』
這次我拿到的分別是
『蕃茄紅醬-茄汁德國香腸奶油白醬-奶油蘑菇鮪魚創意醬汁-南瓜雞肉蘑菇』
之後我會一一給這三項試吃品做個好好的介紹:)
我愛的松子青醬這次可惜沒有拿到,下次自己買的時候再帶它出場好了 (羞)

另外廚義王子還有濃湯及德國香腸綜合盤可以選購!

一共有三份試吃包  醬包們  麵條們
   


如果你也想參加廚義王子這次舉辦的部落客試吃活動,別沮喪…
因為他有第二波&第三波正如火如荼地舉行!

http://www.wretch.cc/blog/COOKPRINCE/27420296  快去參加吧!

試吃料理 :廚義王子麵食料理任3種(隨機出貨)
請寄至 orange.lvv@yahoo.com.tw 並附上以下資料 :

1.部落格連結 :2.美食部落客大名 :3.聯絡電話 :4.寄送地址:
5.指訂送達時段 ( 中午前 / 12-17時 / 17-20時 ) :

美食部落客在品嚐我們的料理後,必須發文至部落格( 申請試吃時提供的部落格 ),
拍攝照片與詳實客觀撰寫品嚐心得,附上廚義王子的連結,記得回信告知我們唷~


arrow
arrow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