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汁德國香腸義大利麵 

食材內容:德國香腸、蘑菇、香菇、蒜頭、白酒、蕃茄醬汁、調味料。
烹調方法:

【瓦斯爐煮】
1.將醬料包與麵條包退冰
2.先將醬料包到入鍋中煮至微滾
3.加入麵條攪拌至沸騰即可起鍋
4.依個人口味,喜愛麵軟可煮久一點

【微波爐加熱】
1.將醬料包與麵條包退冰
2.將醬料包與麵條包皆剪開一小角
3.微波加熱3-5分鐘倒在一起攪拌均勻即可



我的廚義王子初嘗試,就在某個早起的早晨!為了我的午餐而奮鬥的早晨。
前一天晚上先將醬料包&麵條包放到冰箱的冷藏去退冰,方便我可以直接烹煮!
而我在瓦斯爐與微波爐中間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用瓦斯爐來獻出第一次…
以免我不小心第一份廚義王子的麵就被我給搞砸了,哈哈 (大笑)

我乖乖照著包裝上的烹調方法,開始了我的義大利麵之旅~

1.將醬料包與麵條包退冰

退冰的醬料包&麵條包

對於退冰這件事情,有些人會使用微波爐來退冰。
但既然決定要用瓦斯爐來煮,那就簡單的讓它待在冷藏稍稍軟化就好~
用微波爐退冰的時間我抓不準,太危險了!要是醬料在微波爐裡爆炸我該怎麼辦 (尖叫!!!)


2.先將醬料包倒入鍋中煮至微滾

在鍋中倒入醬料包煮至微滾 

開火先將鍋子燒熱後,把退冰過後的醬料包倒進去。
退冰後的醬料包還稍稍有些結霜,可以先拿工具把他們給分開 (用力)
或是等煮到為微滾後其實他們自己會分手,也不用特別拆散他們!
這時候已經可以清楚地看到有些什麼好料了,蘑菇、香菇、德國香腸… (流口水)


3.加入麵條攪拌至沸騰即可起鍋

麵條下鍋.jpg

醬汁麵條充分融合.jpg 

醬汁煮到微滾後把麵條丟進去,用筷子把麵條拌開,開始與醬汁纏綿。
等到醬汁與麵條充分融合之後,就可以準備起鍋了!
記得等醬汁煮滾後轉成小火,以免醬汁燒得太乾。



噹噹噹,短短不到十分鐘的時間,一份義大利麵就上桌了!
沒有複雜的烹調技巧,簡單又快速。讓你時時刻刻都可以享用美味的義大利麵。

午餐的便當 


【品名:茄汁德國香腸】

醬汁:★★★☆☆

對於喜愛重口味的朋友,這個醬汁稍嫌清淡了點。蕃茄的味道也不夠香!
但我本人現在正好沒那麼重口味了 (養生) 所以我還算喜歡它。
有蕃茄的甜,但不夠酸。可以把味道處理的更濃郁點會更好。

麵條:★★★☆☆

我個人對義大利麵麵條的喜好就是『偏硬』,我喜歡那種口感,帶有一點Q彈牙。
廚義王子的麵煮過之後沒有二度加熱的那種"爛爛"的情形,這狀況還不錯!
在我中午食用他之前,用微波爐加熱過後也還是有一定的口感。
不過不知道是我的麵條在鍋子裡待太久還是麵本身的關係,他不是我最愛的口感。

用料:★★★★☆

常常我們都會被商品包裝上的圖片給誤導,以為煮出來就是那麼豐富。
但廚義王子的用料及份量讓我很激賞,一片片的德國香腸、蘑菇、香菇都讓你吃的到。
他們沒有在吝嗇,該給你的就是給你!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挺不錯的:)

整體:★★★☆☆

整體上這個茄汁德國香腸還OK,這是我品嚐廚義王子的第一個產品,所以也無從比較。
但我會期待接下來的兩個試吃品,希望他們會帶給我更驚豔的感受。尤其是在醬汁的部分~
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吃過這類型的冷凍食品,有點忘記市面上已經有的產品了(Ex.桂冠、金品?)



【店家資訊-廚義王子】

訂購專線:0925-860295
E-mail&MSN:orange.lvv@yahoo.com.tw
ihergo團購商店:orangelvv
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blog/cookprince


arrow
arrow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