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蘑菇鮪魚義大利麵 

食材內容:鮪魚片、酸豆、蘑菇、香菇、蒜頭、白酒、鮮奶油、調味料。

烹調方法:

【瓦斯爐煮】
1.將醬料包與麵條包退冰
2.先將醬料包到入鍋中煮至微滾
3.加入麵條攪拌至沸騰即可起鍋
4.依個人口味,喜愛麵軟可煮久一點

【微波爐加熱】
1.將醬料包與麵條包退冰
2.將醬料包與麵條包皆剪開一小角
3.微波加熱3-5分鐘倒在一起攪拌均勻即可



這次選擇在假日的午後吃個義大利麵,不用匆匆忙忙趕上班!
所以我突發奇想地在這次的麵裡加些配料,還是一樣方便簡單。
只多了一兩道程序而已,但是讓這頓午餐更豐富了不少:)

而且開心的是這次的麵條煮出我要的微硬口感了,整個大加分!

1.將醬料包與麵條包退冰

用微波爐解凍

因為突然想要吃它,來不及慢慢等退冰所以就使用了微波爐。
微波時間約三分半…醬料包還是稍稍結凍,但麵已經解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就很率性的直接丟進鍋子裡去了 :D


2.先將醬料包倒入鍋中煮至微滾

煮至微滾的奶油白醬 

看它冒泡泡的程度就知道我分心了,忘記好好看顧它 (笑)
不過這次煮白醬,才下鍋沒多久那奶香味就到處飄散~聞了就肚子餓了!
趁它太滾前趕緊丟入麵條~
但是因為不小心煮太滾讓我後來意外的因禍得福 ^^y


3.加入麵條攪拌至沸騰即可起鍋

麵條下鍋 

因為火侯控制不當,所以這次麵條下鍋後拌攪的時間比較短。
但是這樣的麵條帶有點稍硬的口感,Q硬Q硬的我超滿意!
所以也喜歡這種口感的捧油,不要讓麵條在鍋裡待太久即可啦:)


4.自行加入關東煮及德國香腸,加料加料

加料了 

算是個突發奇想吧,翻了翻家裡的冰箱後找出了這些東西。
關東煮是Costco賣的紀文關東煮(應該是吧!?);德國香腸是超市買的!
多了這些小東西,瞬間可以讓料理豐富許多。
而且只要水煮就好非常的方便,也不用另外調味!




奶油蘑菇鮪魚義大利麵(加料後) 



【品名:奶油蘑菇鮪魚】

醬汁:★★★★☆

白醬一直都是我很愛的義大利麵醬汁,但是他很肥胖就是了XD
奶香味從醬料包下鍋後就一直不斷飄阿飄的,讓人口水直流!
而不負我望,這白醬的醬汁濃郁帶有點酸甜,吃完一份後也沒有感到膩。
算是挺不錯的,不過酸豆的酸味可能會讓人稍稍卻步。


麵條:★★★★★

我個人對義大利麵麵條的喜好就是『偏硬』,我喜歡那種口感,帶有一點Q彈牙。
這次麵條在誤打誤撞下,煮出我心目中100分的口感!
只是我完全是憑感覺,也沒有把握每次都能煮成這樣 (握拳)
但真的是讓我驚豔,這口感也太好了。哈~我好愛

用料:★★★☆☆

主菜是蘑菇及鮪魚,但鮪魚片是類似鮪魚罐頭的那種鮪魚。
在將麵條及醬汁均勻拌開的同時,鮪魚片就越來越碎,最後就幾乎是消失了!
沒有主菜的感覺好憂傷 :'(
另外這次裡頭有個酸豆,因為不是很喜歡只好一直把他們挑掉><"

整體:★★★★☆

還挺喜歡廚義王子的白醬,可以試試看白醬的其他系列。
我希望來個量多的主菜~還有如果可以不要有酸豆的話:p
這次另外加上自己無聊弄的關東煮跟德國香腸,整個吃起來很滿足!

飽讚!


【店家資訊-廚義王子】

訂購專線:0925-860295
E-mail&MSN:orange.lvv@yahoo.com.tw
ihergo團購商店:orangelvv
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blog/cookprince


 


arrow
arrow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