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為了要看廠商驗收的文件…
我從抽屜拿出到職後用都沒用過的外接式光碟機。
接上usb及電源線後任憑我怎麼按,它就是叫個兩聲死都不出來吃我的光碟!
在我按了數十次後有點小怒的情況下,我求助於我的萬事通小杉

1.有電嗎? (按按按按按…會叫 有耶)
2.那試試看強制吐片! (小杉遞了一個迴紋針)


這時候萬能工程師coco很熱心的過來幫我對付它!
可憐的光碟機挨了兩針還是不肯出來接客的情況下…


小杉有了驚人的重大發現!!!

『它是吸入式光碟機』


--

哈哈哈,好囧喔!我忘了有吸入式這種,害我還想說怎麼死不出來。
桌機用習慣了,平常按一下它都會出來接客阿…

可憐的光碟機應該很肚爛,就沒片可以吐我還硬要按。
還莫名的被針戳了兩下!

我造成了小杉跟coco也陷入窘境,真是對不起他們哈哈。
好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