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Havaianas入場   

2010/03/18 Havaianas首次舉辦Fans Party,我有幸雀屏中選!
2011/03/03 Havaianas舉辦第二屆Fans Party,我又被選上了!

真的是很開心,不知道我是不是少數連兩屆都幸運能參加Party的粉絲。
希望我可以每一年都參與Havaianas的Fans Party(祈)
像Havaianas這麼有心的廠商真的很不多,很照顧我們這些忠實顧客!
我可以好好來分享一下這兩次有趣的Party給我帶來什麼驚喜 :)

--

havaianas哈瓦仕 
[Havaianas官網] http://www.havaianas.com.tw/index.html

之所以會得知Party的消息都是從官方網站上獲得的。
所以,有興趣參加明年的趴踢…請趕快把官網加到我的最愛裡吧!
所以相關的報名方法、規則等等都可以在官網找到你想要的資訊。
或是加入Facebook的粉絲團-havaianas哈瓦仕|Taiwan 吧

--

白白跟我一樣好運抽到入場資格 大家等著拿酒喝 人人都有的紋身貼紙

2011年Havaianas選在知名夜店Room 18舉行Fans Party。
場地的空間更大了,可以規劃的空間也更多!
與去年相較之下,我喜歡今年的場地不那麼擁擠,可以舒服的參與活動。
不過可惜的是今年的舞台空間就小了點,所以跟舞台的距離也拉遠了…
像是凱渥的Model們在走秀展示2011新品的時候我就完全看不到(沒先卡位!)

另外一點讓我覺得很棒的是,吧台的位子也很好。
去年的吧台還要兼舞台給活動使用,所以飲料都無法輕易獲得。
今年的飲料可以說是喝到飽耶,超Nice的  --> (酒鬼)
可惜的是去年有DEAN & DELUCA的點心,今年沒有食物可以吃了 (餓)

凱渥的model走秀 Dean & Deluca的點心!!

今年另外規劃了一區是展示2011新產品的櫥窗!
很輕易的就吸引我巴在那幾個櫥窗東看看西看看,馬上物色到一雙超喜歡的鞋
咻地跑去問工作人員上市了沒,過兩天就要去東區的旗艦店帶它回家!

--

2011年的塗鴉新款,我好愛 Dennis又出場了 馬上拿起來照相,我要去買!

Havaianas連續兩年都請到知名的WoW~DJ Dennis來擔任主持人!
現場的氣氛自然很High,害我時不時一直在台下學Dennis Wow來Wow去…哈
比較一下今年與去年的活動安排,可以想見Havaianas砸重本了。

  2010年   2011年 
地點  MARQUEE
Bistro & Bar
Room 18
主持人  DJ Dennis DJ Dennis
表演團體  旺福 Magic Power魔幻力量
凱渥Model走秀

真的挺期待明年Havaianas Fan Party會以什麼樣的形式舉辦


  model們謝幕了~
--

限量好禮送不停。Party Queen & King選拔。High翻的Dancing Time。

2011年的Havaianas Fan Party比2010年更精緻,Party掌握的更確實了!
Dennis開場完後接著凱渥的Model們走秀,然後開始問答灑好禮
(Dennis今年沒有點到我,好桑心!
中場休息DJ放High歌,很多人到舞台去熱舞…好刺激XD
然後接著Party Queen & King選拔,最後是Magic Power登場!
這個行程如行雲流水般很順暢的走完,可惜去年旺福壓軸多唱了好多歌 (尖叫)

不過我特喜歡今年Havaianas在時間的掌握上很得宜!Good~

--

伴手禮&邀請函 超棒的伴手禮,Havaiana! 一定要留作紀念的!

最後還是謝謝Havaianas辦了這麼有趣的Party!
然後每年都準備給去Party的粉絲們超好的伴手禮~今年的閃亮亮鑰匙圈超棒的。
據說是有金、銀兩色喔,隨機分發的。我只有拿到金色,所以加減看吧 :)
這些都是市面上買不到的喔,Fans Only

希望明年我還能夠第三度參加Havaianas的Fans Party~
然後接下來的第四屆、第五屆、第六屆…第n屆我都可以去玩,
被Havaianas頒發『全勤獎』  哈哈。


Havaianas 哈瓦仕。我最愛的巴西人字拖  havaianas哈瓦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