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錢櫃茶餐廳-林森店
〔餐廳電話〕(02)2537-6188
〔餐廳地址〕北市林森北路312號
〔餐廳價位〕330元/人 (以今天的經驗來估計)


老實說今天吃的有點多~哈!
從下午四點半進去吃到七點才走~

今天都點主廚推薦的餐點居多
因為不知道點些什麼~除了冰火菠蘿油必吃之外!


〔飲品〕

檸檬利賓納 $70 這是組長推薦的,是杯紫色的飲品…很漂亮!
不過組長在介紹的時候我很不專心,不知道有些什麼XD



〔三文治,多士,小吃〕

冰火菠蘿油 $45 烤的熱呼呼的菠蘿麵包夾放在碎冰上的冰奶油。
雖名為冰火但麵包送來的時候冷掉了= =
讓我有點小小不高興/____\ 也沒那麼好吃了其實~

傳統舊式西多士 $70 多士是麵包裹蛋汁下去炸(應該是蛋汁吧@@)
舊式西多士則是兩片麵包中間還有花生果醬。
另外還有附楓糖可以淋在上面,很香很好吃。
不過怕太甜的話楓糖淋少一點:)


〔大排檔麵食〕

蠔油薑蔥撈麵 $100 這道菜送上來的時候也是有點冷= =
讓我覺得不知道是不是那個時間沒客人
所以東西都是做起來放著的>"<
這道是乾麵,有附一碗湯 可是我覺得薑蔥有點太多
口味太重。不過蠔油很香~


〔現做港式點心〕

魚子蒸燒賣 $70 普通的港式點心,我也不知道要評論他什麼^^b
不錯吃就是了~

香煎蘿蔔糕 $70 吃到蘿蔔糕的時候我實在是太飽,所以吃沒幾口。
我是覺得很普通啦,跟一般早餐店的沒什麼不同:)


〔港式燴飯〕

茄汁豬扒飯 $120 他的豬扒口感很好~好嫩喔 不像豬肉的口感
可是茄汁太甜了 有點膩。
這個飯實在是會讓人很飽!


〔現炒粉麵飯〕

馬來炒貴刁 $120 他的粿仔條比較薄,不過也是很Q。
蝦仁很大尾,也頗新鮮的。不過這道不是我點的~
所以吃的比較少:)但是是很值得推薦的!



總共$665 兩個人吃而已喔XD
而且本來是要幫人家慶生 最後變成壽星請我吃飯
哈哈,很謝謝他啦!讓我吃了免費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