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上次吃飯的時候一時興起的邀約沒想到這麼快就成真!上禮拜因為颱風的關係使得我們要延期… 這次我們絕對不能再錯過。 一早我先去剪了頭髮,然後到福利麵包買了我要買的東西也準備些吃的讓大家一路上不會餓肚子 

 

下午1點15分 賴皮強家外面,我是第一個上車的人。而賴皮強也是今天整個行程的駕駛,帥氣的勒! 



 不過才一上車我們兩個人就開始吵架 哈哈不過我們真的是用吵架來溝通 可是阿如跟Anna都覺得我們兩個吵架很幼稚不過對於賴皮強是個天生的路痴 哈哈 真的要好好欺負他一下還不相信我不肯聽我這個副駕駛的話 導航也是我裝好的耶 然後就在我邊跟朋友講電話邊抱怨他的同時 到了第二個點 迎接Anna 



 今天依然是個小公主阿(摸摸頭)雖然公主駕到,可是我們兩個還是吵不停Orz 我全程都被欺負 真的。導航小姐一直在我們偏離航道的同時嘰嘰喳喳的講的不停然後我們到了內湖接最後一位 以歐巴桑之姿登場的阿如 



 就這樣我們出發~往宜蘭蘇澳前進!!!一路上嘰哩呱啦聊個不停不然就是一直唱歌 Anna很忙碌於當個愛情諮商師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阿 第一站:內埤海灘 



 其實這趟旅行我們是很隨性的,只是大家想出來走走享受一下這種悠閒的時光原本有人說什麼都要把我丟下水 還逼我一定要帶換洗衣服還好我想起來現在是農曆七月 不要從事水上活動比較好所以我們只有在海邊踏踏浪阿 玩玩石頭(因為沒有沙>"<) 


   

後來出現好心的路人我們互相幫兩行人拍照留念 

 

後來大概也是玩累了,索性就一直坐在砂石上聊天~很喜歡大家這樣很輕鬆的聊,懷念以前的事情打打鬧鬧的,可以忘掉很多事情 忘掉課本忘掉工作不知不覺 都快六點了我們才發現~好像也有那麼點餓了 呵呵 來到宜蘭怎麼可以不去羅東夜市!好歹我也來過個四五次~一定要帶你們去吃點好吃的!話說這天的羅東夜市人好多,尤其是羊肉排超長…傻眼了我們。所以就先往下走,吃了一串心 很香的排骨酥 很好吃的燒烤 

 

後來趕在好吃的義豐蔥油派收攤前一人買個一塊好吃好吃好吃~看大家的吃相就知道! 

 

為了怕雪山隧道塞車,所以我們刻意比較晚離開在公園玩了好久沒玩得橋牌跟很High的猜手指遊戲 Anna超會彈額頭的/____\有夠痛~阿如扯人耳朵都不手下留情 最後我們還吃了當歸羊肉湯 臭豆腐 還有包心粉圓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我要謝謝帥氣的小強,沒有你我們哪也不能去跟你吵個不停也是證明了我們感情很好啦 哈哈謝謝阿如的蛋塔,還有你每次都很有精神的笑聲讓我們整個行程都充滿歡笑:)謝謝Anna小公主,有你我們更增添了很多話題跟可以攻擊的點:p 哈,你是我心中永遠的153小公主~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owis
  • 給你鼓鼓掌XDDD
    真是好幫手耶
    又紀錄了好詳細又帶好多好吃的
    (只是都是甜的><)
    是個好導遊^^
    真開心拉~
  • Anna
  • 哈 有一種再去一次的感覺耶!跟你們出去好好玩好放鬆喔~~!!雖然還是要一直安慰人~~哈哈 還有你們終於承認我有153啦!!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