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前一天,不管天氣好壞我打定主意就是要去六福村。
幾經詢問跟脅迫之後,總算是有三個人與我同行。
真的是感謝你們捨命陪君子:)

原本打的如意算盤是各大國中小開學前一天,家長應該不會帶小朋友出去玩
加上天氣依然是冷冷冷,雖然沒有雨
但是六福村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吧。
結果…我應該砸了那個算盤= =人潮遠比我想像的多很多
尤其是中午過後,園區湧入數不清的人…
所有的設施開始都要排隊30分鐘以上/____\

唉。真是不愉快,還好我們很早到 還有玩到一些
下午開始下雨後改為很久沒去的野生動物園區XD


這次的六福村之旅只能說還可以啦。
老天爺給了半天的面子,還是要感謝一下!
我依然是個年輕人,勇闖多項設施
不過這年頭的阿公阿媽實在是太勇猛了…
很多連年輕人都不敢玩的設施他們都衝好快@@佩服~


十度的低溫,早上六點就爬起來真的是需要很大的意志力!
下次一定要找非假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