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沒睡飽就搭上私家車前往中壢。
育達高中,塞死了…是間位在像是巷子裡的學校
到現場看了考場後竟然發現我在八樓考試@@
電梯排好長我只好狠下心走樓梯上去
昨天唸書念到腳傷復發痛死我了!

第一節管理學…
前十分鐘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動筆。
全英文的考題順便考驗考生的英文能力吧!
很好笑的是我第一題竟然用英文回答,我覺得我自己好好笑

不過在我胡亂掰了很多話之後我覺得閱卷老師一定覺得我很屁
而且根本都沒有念熟避重就輕的回答。
總之管理學考的遭透了吧我想。不知道最後會得到幾分 哈哈
但是除了一題真的不知道怎麼寫,另外四題我都寫了不少耶
然後我是第一個交卷的。


第二節統計學跟經濟學…
總算是有振筆疾書的感覺但是我恨透名詞解釋這種東西了
無聊透頂耶,但是我寫的超沒有把握。
一共五個:CLT、信賴區間、等分散性、單尾檢定、非參數統計
等分散性是什麼阿…完全沒聽過。
然後選擇題普普通通不會太難~

經濟總算是中文出題了,但是也充滿了名詞解釋。
但是經濟出的都是滿大範圍的東西~
有價格彈性、所得彈性、固定成本、變動成本、邊際成本、規模經濟、需求法則
寫的大致上還算順利吧,不過都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所以咻咻咻的振筆疾書後,我又是第一個交卷的

感覺考場的人都用奇怪的眼光看我
他們應該覺得我是來亂的吧…但是我都有寫啦!


總之,考完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