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第三年去看校園徵才了,前兩年都是抱著看看的心態
但是今年變的不一樣了,畢竟自己成為了這場博覽會的主角
前一天準備了八份履歷表,如果有喜歡的廠商就直接送一份出去
其實我自己一直很矛盾,我喜歡現在工作的地方
喜歡這個環境、喜歡我的同事們、喜歡現在的工作內容
可是兵役問題在沒有答案之前…
我實在不知道我我規劃的未來還在不在我的控制中!

所以我還是很重視這次的徵才,一方面看看其他公司的待遇職缺
一方面也為自己留一點後路,以防我失去這裡的工作^^b


因為同學們瘋狂的想參加抽獎,所以到各攤位搜刮集點貼紙
所以這一場活動下來跑過的廠商不下二十家吧…
事後我一直很擔心接下來一天到晚接到要我去面試的電話之類的
不過等接到電話再說吧,應該不至於啦!

我的履歷總共送出去五份,有一家是亂丟的XD
南山、寶成實業、點晶科技、玉山銀行 其他的就填他們現場的履歷而已
其中玉山銀行不錯,我個人不排斥進這家銀行就是了
(原先我打算所有金融保險都跳過,但是發現他們現在的薪水都不錯)
南山其實有其他的管道可以進去,所以這份履歷就也不那麼重要
點晶科技原本我想應徵HR,但是收我履歷的女生問完我問題後我就覺得他不喜歡我
(問題:你覺得要進HR需要具備什麼)
另一邊同學在應徵行銷,結果我就去鬧他 怎知…
跟他面試的行銷主管就對我說:同學,我看你一點就是行銷臉
是有這麼像嗎!?!?有嗎有嗎!?!?
不過我不排斥啦,行銷企劃跟HR都不錯XD


其實在現場聽各廠商的介紹都會覺得他們不錯
可是到底適不適合自己,有沒有興趣就不得而知了
未來的路還是未知阿,但是我還是希望我的人生規劃在我的掌控之中



話說我一早在新光集團的攤位被中視、非凡訪問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播出來就是了XD 超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