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要特別獻給你們,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你們。 

〔銓,翰翰,阿排,毛毛,小威,蝦蝦,拔,小毅〕 

昨天在我的要求下,去吃了鼎王!
他在台北開店後我一直遲遲沒有去~
總算是一圓我的夢,雖然等了一個多小時T^T 
但是銓、阿排、小威遠在台中跟離島,沒能到場!




但是我沒辦法給大家看了我們昨天吃什麼…
因為我本人實在是等到太餓,一進去就開始吃吃吃
小毅有提醒我要拍照喔,可是我顧著吃只好自動省略XD
我只能給大家看看在我等待的期間拍下的外觀!





昨天我一整個很感動,除了大家能夠陪我吃吃飯聊聊天
另外就是我一直強調,有人聯合起來騙我啦
害我都要哭了!真的是很過份,我的眼淚也是很值錢的哈哈!

銓幾天前就告訴我,要送我的禮物已經請宅急便寄來台北了。
我想說禮物在台中往台北的路上耶,真期待!
昨天下午銓知道禮物還沒到,還說打電話問快遞
喔喔,原來是晚上到!Hmm~我還很開心打電話回家跟我媽說…
晚上有我的包裹喔,不准偷拆!

結果,糗了!昨天晚上根本沒有包裹…
因為在吃飯接近尾聲的後,銓打電話來跟我說包裹送到了
阿?什麼?我還沒到家我不知道耶
突然,我抬起頭看著坐在我對面的翰翰
默默的拿出東西來,我懂了!吼~~~~
這個快遞沒有簽收單讓我簽收啦!!

當下我真的就要落淚了(忍著忍著)
我只能一直嚷嚷著我被騙了>"<討厭…
好氣又好笑,幸好我媽在我回家的時候沒有問我包裹怎麼沒來

唉唷,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有說太貴重的我要退回喔!你們竟然想辦法要買那個貴死人的紀念版porter。
不要啦,那麼貴的東西就算了~

禮物我很喜歡阿,很開心這樣就很好了!
我幫他們都留了影:)



可愛的porter提袋,還有所有內容物:)

   Snoopy卡片,每年都有喔!

    裡面是立體的,好可愛哈哈!


每年收到的卡片我都有收的好好的,
每年都是不一樣的Snoopy立體卡真的好可愛哈。
有你們滿滿的愛跟祝福阿~

    這是個好東西!瞬效醒顏容光煥發!


翰曾經給過我一罐試用的,不過我用的好慢到現在都還有。
哈,有了他~我以後會always讓自己看起來精神都大好!


    新到貨的錢包!好好看喔~

  裡面是這樣,還有一個大袋子。



這個第二波,還是讓我感動滿滿。
雖然沒有辦法見到每一個你們,但是還是要跟你們說,謝謝!

銓,新工作新公司很多需要重頭來過。
要加油喔,雖然辛苦但是你一定能夠獲得很多的!
研究所今年不行明年再來,革命總會成功的。
不可以一直吵著要減肥阿,又不胖。不要亂減~傷身體

翰,繼續幸福下去喔!甜甜蜜蜜的多好
謝謝你always的關心與照顧,我們要繼續吃好吃的
一起熱愛蘇打綠,哈哈。當個迷哥迷弟就是不要變迷妹:P
以後餅乾小姐不做我們就失去好大的餅乾來源了~

阿排,雖然我一直記仇你上次撥無聲電話來給我
但其實每次我們吃飯聊天都會吵著很久沒看到你。
很想你,是真心話喔!少了你就覺得少了點什麼不同的元素
聽說你現在變的很胖,不能繼續胖下去喔
不然以後我會認不得你!!(你的版面超大!)

毛,雖然你每次都宅在家裡不出來跟我們玩。
但我只能盡量解讀成你是『居家』的好男人!
畢竟我們都是金牛座的我會挺你,哈!
祝福你的事業蒸蒸日上,但是不要一直賺我們的錢嘛T^T

小威,遠在離島的你也熬了好一段時間。
就快要退伍了,之後還有很多事情等待你去做抉擇…
聰明如你一定會有不錯的發展,退伍後要好好給你慶祝慶祝
邁向人生另外一個新的里程碑!

蝦蝦,我對你也沒這麼壞吧。不是故意忽略你的!
都認識這麼久了,你知道的,我們的感情這麼好是不是(勾肩搭背)
恭喜你高中台政的研究所,朝你想走的路繼續邁進吧。
也要祝福你能在感情開花結果阿~哈我們都很關心的^^

拔,身為大家長一直照顧我們這些小朋友你辛苦了!
今年要一起畢業,你也完成了自己的理想完成學業。
希望你能夠遇到符合你預言的那位人士(一整個是哈利波特與佛地魔阿)
今後還要勞煩你多多照顧阿:)

小毅,這些日子麻煩最多的就是你了:P
謝謝你的包容、體諒、照顧(還好沒有顧到我變胖XD)
很多事情有時候都要麻煩你這麻煩你那,哈哈
收到你精心手工製作的東西真的是很感動。學設計的果然不一樣
我會好好收藏的~那些都是獨一無二的東西︿︿



再一次謝謝你們,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