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安娜、家如、大頭去吃飯。
不知道為什麼,認識七年了…
永遠聚會都有聊不完的話題,回憶不完的往事

今天中午吃『和民居食屋』
老實說我這一年來好像吃三次了XD
是真的滿不錯吃的阿,我還滿喜歡的
今天依然是點點點結果滿桌子的菜。
上菜上太快了啦,吼!

夏日輕食新菜單,真不錯:)


還沒開動前,就有人先爆料。哈真有趣!
有人要打當事者澄清專線啦!
九月中,找個週末去清境!GO~
然後今天意外聽到原來阮小天被爆跟許瑋甯去荷蘭被抓包
是某個人的作為,真是讓人Shock


離開餐廳的時候,碰巧看到張芸京坐在外面等
我還滿會認藝人的~哈哈

下午轉戰茶街喝茶,打了一下午的牌
我們實在很少這樣廝混
大頭下禮拜就要去當官了~
我順便接收他的NDSL一年,哈哈很不錯
家如工作加油,我能體會跑新聞的辛苦
安娜身為一個法國的女子,繼續努力吧
以後去法國就找你了~


與老朋友的聚會格外開心。
下禮拜還有攤,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