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國家音樂廳聽了一場國樂的表演,北一成功校友國樂團!
這是我第二次去看他們的演出,哈。
其實我對國樂一點都不瞭解,因為賣一位朋友的面子
所以常常去看他的表演!他很優秀的~

這次的演出曲目都不錯聽,都不會沈悶到我想睡覺
〔弄獅〕〔滿族風情〕〔旋舞女〕〔第一打擊樂協奏曲〕〔山菊〕〔鐃歌〕
以上是這次節目的歌單。其實我都沒聽過XD


看著台上我丙u帥氣的指揮身影,還穿著燕尾服
我開始覺得我有種在看交響情人夢的感覺,很妙。
哈哈,但是我丙u比玉木宏帥氣又厲害多了。
(我本人沒有很喜歡玉木宏…)


總之,昨天晚上很有氣質的在國家音樂廳聽國樂。
我覺得一整個跟我的形象有很大的不符。
但是越活越大後我反而很喜歡看表演~

話說我九月中又要去看音樂劇︿︿


雖然這些表演都不便宜,但有時候覺得這樣去欣賞一些表演藝術也滿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