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了三個多月,等到設計師Maggie終於回台灣。我可以剪頭髮啦!
這家位於台北市天母地區忠誠路二段的巷子裡的Salon店,我在這裡剪了一年了
雖然他滿遠的,但是我願意為了我的頭髮跑這麼一趟:)




推薦我的設計師:Maggie!

是個大正妹呢,而且真的很會剪。不定期都會出國進修…
最近則是在學習一項新的剪髮技術。希望能為顧客帶來更多的變化。
Maggie每次都很有想法的告訴我現在頭髮的長度、狀況可以做怎麼樣的修剪
儘管我每次都說我想要短一點,balabala怎樣的,他都還是可以handle
並且讓我覺得每次都有不同的變化︿︿

我很喜歡這間Salon給我的感覺,雖然空間不是很大但很舒服。
各式的報章雜誌、小電視、一杯熱呼呼的茶、親切的店員們!

我喜歡每次剪髮前的洗頭,潤絲、洗髮。還有讓我舒服到要睡著的按摩,哈!
他們很照顧每一個顧客的頭皮呢:)
今天還體驗到一項Shiseido產品,據說是能夠防止禿頭並且讓正要生長的頭髮是黑色的呢!
他其有很多功效啦但是聽聽我就忘了。我只care希望我是一頭黑髮阿
不過已經長成白的就沒救了 T^T  真是讓人難過~XD

Anyway,今天又是一次愉快的剪髮。雖然颱風要來了下著雨~
害我只好狼狽的穿拖鞋去。不過剪完依然是開開心心的回家去!推薦給大家!

We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76巷14號(大葉高島屋對面、mister Donut旁巷子)
電話:(02)2831-6564
(每個星期一、日公休喔!)


   


                 -剪髮前-                                              -剪髮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