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恭賀!本組第八位同仁今天正式報到!
又多了位工程師了,依然呈現陽盛陰衰的不平衡狀況…
而本組組花1號及2號的地位依然屹立不搖!

我實在是覺得自己越來越不菜了耶,現在本組八位同仁我的資歷可是排第五呢!
哈哈哈,但是我卻是年紀最輕的…整個拉低本組平均年齡。
(上次在計算本組平均年齡時被唾棄,哈哈T^T)
不過有點感傷的是到明年一月之後我就要離開了~
都是該死的台灣政府,沒事亂修兵役法害我從原本只服『十二天』的國民兵…
變成服『十二個月』的替代役!
差一個單位結果卻是天壤之別阿(嘆)

接連兩次的下午茶都讓我跟-3大吐血…因此我自己定義了這個『下午茶定律』
Shyao買飲料 and -3買飲料 => 中心下午茶時間!
上禮拜跟這禮拜唯二兩天我突然想喝飲料,剛好跟-3有共鳴~
兩個人都很開心的吃飽飯買了飲料,一天五十嵐、一天清心。
結果下午茶定律很準時的運行= =

原本中午我們兩個還在盤算,新人今天才來報到連電腦都還沒有拿到…
下午茶應該是明天或是後天才有吧。很好很好~算的很精!
結果,午休一結束,令人難過的信就寄來了Q_Q

『為了慶祝本組新人報到,中心請吃下午茶』

這幾個閃亮亮的字徹底讓我們心都碎了~~~
以後不隨便買飲料了啦…每次都這樣。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