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週末過去,又到了令人怠惰的星期一。
原本一早有著很強烈的請假慾望,但最後還是戰勝了小惡魔
不過今天的時間怎麼走得特別快…
感覺屁股還沒有坐熱,事情都還沒做到多少就到了中午。


又是一個突如其來的事情交代下來…
這一陣子好像常常都會有這種事情突然出現@@
每次碰到都覺得很無力,通常都不是什麼好差事~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看著過去四年的各項數據…我覺得有種在寫人口統計報告的感覺
滿滿的數字,在Excel左拉拉右拉拉,被埋沒在幾千幾萬筆資料裡
當初在修人口統計的時候…過的好像也是這樣的生活(暈)
今天把工作帶了回家,面對那些數字…我想我還有好一陣子得忙了。

明天下班前。我希望我可以弄完它~(頭好痛阿~~~~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