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兒名片  

墨風民宿-墨兒
(08)885-1215、0930-037-038
946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坑內路55巷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網站:http://www.mo-feng.idv.tw/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mo-feng


很早之前在籌畫這趟墾丁行程的住宿時,就花了我不少的時間。
看了數十、數百家的飯店、民宿的網站、評價後…
我選上了這間『墨風』,雖然離墾丁大街不近,但它擁有清幽的環境
如果是會帶寵物出門旅遊的人,更不能錯過墨風!
墨風可是友善寵物的民宿呢,老闆本身也是有養可愛的黃金獵犬~

愜意的在民宿外面吃早餐   以後一定還會再來玩
- 我們在墨兒外的小庭園吃早餐! - 離開前在墨風外合照!


墨風共分為兩個部分:(1)墨兒(2)小墨、小藍、小玄、小紅
這次我在墨風住的是獨棟,可容納4-8人的墨兒。
想了解另外四間房的可以上墨風的網站去看看:)

在可愛的老闆用很可愛的方式告訴我們如何到達墨風卻還是迷路的情況下…
我們只好先到路邊等老闆救我們了~(迷路時還順便去龍磐草原打滾!)

-->墾丁大街往鵝巒鼻方向,切左邊的路上坡會經過一片沒有路燈的樹林。
    等到開始有路燈後的第四根電線桿右轉。會有個粉紅色的風車。

這段可愛的描述我聽成第『十』根,導致我們怎麼數也數不到…
然後那個粉紅色的風車…是小朋友拿在手上玩得那種!
等到你真的發現後就會瘋狂大笑,我以為是風車屋那種大小!
Anyway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到啦,有看到可愛的Cola呢。

有個餐車喔!應該是吃早餐的地方   
- 很大的空間可以讓寵物跑來跑去! - 墨風的配色很有南法的感覺!


抵達我們住宿的墨兒後,很開心的在大大的獨棟民宿裡跑跑跳跳鬼吼鬼叫!
因為空間真的是很大阿~一整個很舒適應有盡有。
請好好收看我本人親手拍下的照片,絕無修片、作假!


『房間-小套房』

   另一間雙人房     沒有浴缸可以泡澡XD 
- 這是間小套房,衛浴在房裡! - 可是浴室很害羞喔。會被看光光XD

 

『房間-小雅房』

可容納4~8人   兩間房間,超過四人要加床
- 小雅房,很舒適喔!我就是睡這~ - 還有電視。地上堆著我的行李…

我們住的是墨兒

衛浴no.1

- 窗台放的是沐浴用品! - 這是公用的衛浴。不過這次是我個人專用XD

   

『客廳』

但整個環境、設備都很棒  音響設備也有!雖然一直讀不到><  
- 很大的客廳,可以滾來滾去! - 很齊全的視聽設備! - 老闆有準備影片跟音樂呢!

   
『廚房』

廚房!!!  不要懷疑我本人在做菜  什麼設備都滿齊全的
- 一整個很溫馨!小家庭~ - 我本人可以當廚師! - 以後有個這樣的地方也不錯!


看完這些照片,一定覺得這個地方很讚吧!
真的是要跟大家推薦一下,很棒的住宿環境。
還有很棒的民宿主人,大老遠幫我們從恆春買食材回來…
真的是很感謝他們!超nice的~

去到墾丁,不妨考慮一下墨風吧!
你一定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