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有好多年沒有吃下午茶了,這次在尋找餐廳的時候真的是難倒我了!
因為實在是不想去吃Eat to Die,限時間品質也不一定好。
在一陣忙翻的尋找餐廳之狂看食記之後,這間『Danny's Kitchen』成為我的唯一選擇。


〔餐廳資訊〕
Danny's Kitchen 丹尼斯義式廚房
地址:106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
電話:(02)2711-5580
營業時間:08:00~21:00
http://www.dannyskitchen.com.tw/index3.htm


Danny's Kitchen是早午晚餐及下午茶都有全方位餐廳!
不過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去,只能著墨在下午茶的部份做介紹。
但是這次的造訪讓我對這間餐廳的印象滿不錯的~
有機會會再去試試他其他的菜色:)

〔Tea Time〕

(1)DK好朋友下午茶組合  NT.160元+10%
        -四種手工小點心+一種鹹點,搭配DK飲品任選。

DK好朋友下午茶組合   左起:
  麵包佐不知名醬(鹹)、手工餅乾、 
  Cheese Cake、XX奶酪、布朗尼。  

  鹹的醬不知道是不是松露!?
  手工餅乾滿香的,還不錯。
  誤以為是烤布蕾的cheese cake,普普。
  很香的奶酪,但上面的醬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滿普通的布朗尼Cake。


(2)DK英式午茶組合  NT.220元+10%
        -五種手工小點心+一種鹹點+手工甜點,搭配DK飲品任選。
 

DK英式午茶組合   上層:哈密瓜麻糬、手工餅乾、Cheese  cake、布朗尼
  下層:麵包佐不知名醬(鹹)、馬卡龍、芒果慕斯

  這個Set不同於好朋友茶組合的是哈密瓜麻糬、馬卡龍及
  疑似芒果慕斯的甜點。

  麻糬皮很Q,但布知如何入口很困擾XD
  馬卡龍好甜甜甜,雖然好吃但甜的好可怕。
  新鮮芒果跟蛋白打發後的產物(XD)+底層海綿蛋糕,很不錯!

  手工甜點都是店家配好,沒有其他的選擇。不然我想吃點蛋糕
  之類的~:p


Danny's Kitchen真的是間不錯的店,裡頭的位置滿舒適的,空間也寬敞。
服務人員親切有禮,連店長也會幫忙倒水~非常有親和力。
我們一路坐到五點多,他們要準備晚餐時間的營業卻也沒有將我們趕走!
我就喜歡這種可以讓人舒舒服服聊天吃吃東西的店:)

DSCF8402.JPG DSCF8403.JPG

DSCF8404.JPG DSCF8420.JPG


對了,明明是生日下午茶~忘了還沒說:

『生日快樂 布魯斯~Happy Birthday to Bruce!』

禮物忘了幫他照相,只能等本人有穿才看得到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