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去判定你自己愛上的人,是對是錯?是好是壞?
是否可能你所認為的那個對的人,但其實對你來說他錯的離譜。
是否可能大家認為對你來說那個錯的人,其實對的無可否認。
到底愛上一個錯的人,誰說了算?

問問自己吧!


戴愛玲大聲唱出對的人,告訴我們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
蕭亞軒令人動容唱著錯的人,與我們分享那段錯的過去。

但回過頭來看,我們生命中不會出現100%對的人也沒有100%錯的人。
追求愛情的方法有很多,每個人的路數不同,而在每段感情中你的作法也會不同。
你沒有辦法在一開始就去判斷你眼前的他,是對是錯…
經過交往、相處、相知、相惜,有一天你會知道答案。也或許你永遠都不知道答案。


渴望愛情的人,明知道前方充滿無數的未知,但終究還是對愛情汲汲營營。
一旦愛了,就全然投入了…哪管得了那麼多!
在愛情裡,理性通常不存在,由感性去掌控自己的發展。往往感情用事了…
在愛情裡,永遠只有自己最清楚但往往是盲目的。
在愛情裡,只有朋友是永遠陪伴在左右,因為那是友情不是愛情。

愛的真,是可貴的。不需要假惺惺的愛,因為那就不是真愛了。
淪為愛情的奴隸或許傻,但一路走來一定會慶幸自己傻過、真過。

你可曾奮不顧身去真切地愛過一個人,不顧一切。
為的是自己心中那份最真的渴求,
可能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到底在追求的是什麼
可是就是那樣義無反顧,即使所有人都告訴你不要了…
但就是不願意放棄那一點點的可能,寧願傻寧願笨,也不願意以後來後悔當初的遲疑


我說,錯的人在哪?我不知道。但絕對不會是你!


--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正的可笑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是真的真正的可笑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可能 在愛裡面這樣算笨
可能 永遠沒有所謂永恆
但是我 不願放棄這裡面一點點可能 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還是奮不顧身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相信有點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