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區捷運路線圖


收到別人寄來的這張將來大台北區捷運路線圖。
首先我不知道是否100%正確啦…畢竟如果是張願景圖  其實正不正確好像是其次!
只是如果有那麼一天,其實挺不錯的只是我不是很愛這麼複雜的交通路線XD
因為我本人是個不愛一直轉車的人,所以即使現在家裡外面就有捷運站了…
但我還是常常搭配機車,力求不轉車政策 :)

其實跟東京相比,大台北區的路線還是不比東京的複雜吧。
(註:明明就是個沒去過日本的人還在這邊講些543…)
但是規劃出如此的捷運路網其實也是讓大台北區的交通更便利,距離更近些。
尤其是我這種不打算開車的人,能有捷運可以到處趴趴走真的是方便又舒適的。


不過這封轉寄的信沒有告訴我這張願景圖會在民國幾年的時候完成…
我想,少說要到個民國110年以後吧~  *嘆*


好在家門口已經有捷運站了 *暗自歡呼*
希望年底的板南線跟內湖線快點接通,才不用老是等接駁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