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沒做到什麼事情
但是就感覺自己一刻都不得閒。停不下來哩…

一早來很開心的跟-3討論Uniqlo又有特價品,結果是清庫存
根本就沒有一般人的size阿,都是s或是XXL 看心酸的><
然後十點一到我就出發到新店去拿東西了!
小黃來回其實還滿快的,等我回到公司之後早上都要過完了@@
結果一早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到阿,唉。

下午開始一連串的安裝,重開機,安裝,重開機。
結果又是花了整個下午在處理一台電腦。
重新幫電腦安裝軟體真的是很花時間的一項工作…
雖然可以丟著不管他,可是不時又要注意一下有沒有什麼狀況
然後整個下午就這樣又不見了。

算是充實的一天嗎?我不知道…至少不是無所事事的一天就是了。
昨天很開心的領了個紅包、一張刮刮卡還有一張樂透
雖然全都槓龜了但還是很開心啦!是個心情大好的開工日。

後天我又要換位子了,還滿頻繁的說。
不過新方位新氣象,也許會有什麼作為也說不定哈哈(我在做夢!)


唉呀,為什麼我想買衣服的時候偏偏都沒得買哩。
老天爺應該是在告訴我,省點花!省點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