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大多數的企業都有放假。
不過我們比照公家機關,上班一天~請擇期補休
不過我應該沒得補我還是不要亂補休以免沒錢XD

不過辦公室今天超冷清,應該不輸給春節前我想。
好安靜人也好少,大家應該都還是選擇連休吧。
連明天都一起請假的一定大有人在~cancan真羨慕你!
我也好懷念台南的小吃阿,天阿真餓!

一早連組長級也嚷嚷今天沒有上班的fu…
的確是阿,而且很多廠商今天也都休假吧。
今天上班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明天有兩個重要的會,現在身負重任
我一定會盡量在沒壓力的情況下生出好的Idea的

(呃,肩膀突然覺得好沈重阿!是什麼壓著我!?!?)


中午很歡樂決定走去吃麥當當。
走一走運動一下也不錯,不過昨天體育課完我好像全身酸痛@@
怎麼跟老人一樣阿我的天阿,身體有夠差!
原本要順便去台新處理我的金融卡…
結果竟然看到『本日營業時間已結束』!!!!(大受打擊)

好吧。今天好像不是很順利!
除了一早來上班發現平常停滿滿的停車格今天滿空的。
整個就大心,第一次停的離公司這麼近!!


下午很開心的吃了下午茶,慰勞自己一下沒得休假。
然後意外獲得農產品!?
我要回家炸杏鮑菇來吃!!感覺很不錯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yao 的頭像
Shyao

。堯,企畫人生。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okashi
  • 你是中流砥柱ㄌㄟ

    唉唷~你不知道,你現在是本組的創意總監(我都對廠商這樣介紹你耶)+活動王+條仔腳嗎....不要有壓力不要有壓力....嘿嘿
  • 哈哈哈,你這樣介紹我承受不起阿!!!創意總監不是應該等著大家提供點子來審核的~那pei今天下班前交3個來XD
    呼呼這下壓力可大了。你小心廠商會失望~~~

    Shyao 於 2008/05/02 10: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