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已的,這禮拜又交週記了!
不過嚴格說起來,除了公司一些零碎又不得不做的事情外
主要是本人我在準備期末考。
而現在呢,我應該是順利畢業了!喔耶~

從禮拜三交出最後一科考卷開始,我想…
我應該就完完全全踏入這個社會了,成為天天上班的上班族。
以後在也沒有暫時逃離工作去學校上課的日子
也沒有辦法想翹就翹,蹺班會扣薪水阿!
日子似乎變的不那麼自由了,但…
那就是現實阿!踏入社會後每個人都要面對的!

所以這個禮拜中,雖然還在身份轉換的階段
但我覺得我早應該能適應的很好才是…


這一段時間正好歷經公司最忙的時刻,
導致日記沒辦法每天順利生產。
不過,快忙完了吧!之後又會恢復正常的~



本週因為順利畢業,所以合購又重新開團啦!
本週合購重點是炎炎夏日的消暑聖品『草湖芋頭冰』
慶祝順利畢業,本組每人獲贈50顆,感謝大家這一年的照顧阿!

然後本週抽獎重點,-3獲贈功夫熊貓充氣不倒翁一個!
其實你也是個有好運的人真的~恭喜你阿!!!


減肥比賽告一段落,收穫不大。
不過我本人還是要繼續進行下去~希望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