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退伍好一陣子了,但是本人就是開始荒廢寫網誌這件事了。
超級懶惰動手來Key Key東西 XD
只能說…當兵真的抹煞了我超多習慣跟事情的。
但是相對的也養成了其他的習慣啦,例如:運動!

現在下班有空就跑跑健身房,跑跑步機、上課、做重訓。
當兵讓我重新找回運動的習慣,但我其實本來就是個愛運動的人…
只是自從大學傷了膝蓋韌帶後,我變成一個無法運動的人。
現在運動其實也是冒著些風險。
不過養成些習慣還是好,而且上課超好玩的。
我只熱愛 MV Dance 這堂課~因為學了MV舞以後,去KTV就可以跳了。
娛樂一下大家,其實也滿不錯的。也讓自己多會點東西~

另外的新開始就是工作了,雖然我回到了老地方。
不過心情還是有點不一樣啦,畢竟身份不一樣了:)
同事們還是一樣,Good。很熟悉的大家~
不過今年真的是有給他忙到,我原本還幻想可以有段蜜月期的(根據以往經驗)
Anyway,還是要好好把事情給做好才行。
真正雙腳都踏進社會裡了,要更打拼(殺~~~~)



最後,默默希望一件事情。
可以有新的開始,但人不要變好不好。
I mean "u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