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永遠都會發生你無法預測的事情,你也不知道你會遇見誰;
但同樣地你也不能夠知道誰會對你好,誰又會傷害你。
很有可能前一天還是你親密的朋友,明天他就會捅你一刀了 *哎呀*

前一分鐘還覺得自己是個蹦蹦跳跳又活潑的年輕人,
但現在卻認為自己是個沈默寡言 (屁哩,明明就吵的要死…)
應該可以算是比較成熟穩重的老實人吧…
環境真的會改變一個人,同樣地…經歷過的人事物也會改變你。

人都是具有感染力及影響力的,千萬不要小看自己。
只是一般來說,那個力道是有強弱之分的。就跟你毆打別人的力道一樣…
憤怒些的時候你揍的就特別大力;溫柔些的時候你就像打蚊子一樣。
當然有些人打蚊子的時候特別狠就不是我現在解釋的這樣。


半年前,離開了一個讓人非常不愉快的小公司…
尋尋覓覓了三個月,很突然但也很毅然決然地來到我現在棲息的地方『宿霧』!
帶著全新的自己來這裡學習一個對我是全然陌生的領域。
但這也是一個機會吧,眼前面對的一切都是挑戰,尤其是語言…
我總算到了一個不得不講英文的地方,希望我的英文可以好一些!

宿霧好熱,這裡一年四季都是得穿短袖…除了冷得要死的辦公室裡。
這裡的人好樂觀,但有的時候其實也很會欺負人!
這裡的人動作好慢,有的時候真的好受不了。
這裡的人好敢開口,要東西都不會害羞跟手軟!(要電話也是!)
但這裡的人大致上不難相處,只是你有沒有時間和他們相處罷了。

離開台灣來到這裡,就只剩下工作了…
放下了家人,放下了朋友,放下了情人,什麼都放下了。
從搭上飛機的那一刻起,就切換了自己的心態 *Switch*

給自己多少年,多少時光歲月。
在這個人生事業黃金十年的開端,我做了這個重大的決定!


班機從機場起飛,就從我的眼前飛向海與藍天的懷抱…
滿載著乘興而歸的旅客們,也載著我的思念到了海的那一邊去。
停下腳步看看眼前的景致,難得難得。
此刻,我知道我其實如此的渺小之於這一個廣大的世界…

但,我正在追尋一個大大的夢想之於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