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有一所大房子,有一扇大的落地窗戶,有陽光灑在地板上,暖了她的被子
她可以有個完美的一天。

李玖哲其實很誠實地告訴我們,完美其實不完美
當你完美的對象愛上了別人後,所謂的完美也就不完美了。

--

完美的定義是什麼?完美的意義又是什麼?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要完美,完美太辛苦了,好像什麼錯都不能犯。
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完美,我不認為自己有資格。
完美應該離我好遙遠,而我其實永遠也做不到。

每個人眼中的完美又不同,在你的眼裡我是完美的,但在他的眼裡可能我充滿缺陷。


曾經有人跟我說你太完美,你怎麼那麼偉大,你是神仙下凡嗎!
我沒有那麼大的能耐,我也沒有那麼偉大,真的。
可能只是在你旁觀者的眼裡看來,我做了些犧牲、做了些改變、做了些包容、做了些妥協,
這其實不是我完美,不是我偉大,而是為了生存!

我不願做個完美的人,我也會有犯錯的時候也是會有不完美的時候。
我想我能做的就是把事情做到我認為的最好!但那不是完美。


做個完美的人太辛苦,更別說做個偉大的人了。
那時對他,只憑藉著一股傻勁往前衝,為的是追尋更遠的未來…
我想我在做的,只是追求自己要的,追求自己的夢想罷了。
人在追求夢想時,身旁有個支持你的伴是很大的動力:)

--



你常常說 我很完美
沒人能取代 我給的一切
我就以為 我努力更完美
我們 就會永遠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後來你說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邊
你不是我 你怎麼能體會 
你有 多麼珍貴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 成了罪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