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有上班的感覺了。今天上班的感覺真好
一早先發了好吃的豆腐燒小餅乾,很受好評阿
原本是買來給家裡小朋友吃的零嘴
現在連大朋友都很喜愛,哈哈!

從今天開始我似乎是找到事業的第不知道幾春了
就是幫別人抓頭髮,哈哈 真的很妙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專業,我自己都覺得沒有抓的很好
但是想到我竟然幫我的主管抓頭髮就很好笑
而且在幫他抓完頭髮後馬上就得知我畢業後可以留下來XD
不過前提是我不用當兵/____\

唉,體檢報告怎麼還不快出來。

不過今天整個心情都還不錯:)

十點半的討論會議未果,明天再行討論!
越想把活動架構流程想的越好
就越來越必須面對種種可能發生的困難
唉呀呀,拜託可以想到一個很完善的活動方法!


中午竟然發現有人把剛到手的iPhone就這樣丟在桌上
真的是很大膽,好像都不怕別人很輕易順手就會摸走
於是就決定把它先收好,『順便』藏起來
讓他的主人知道不能再隨便把它丟在桌上。

結果,果然他的主人開始找不到它
然後我們其他人只能一直忍住笑,-3抖的哩
真慶幸我還有隔板可以擋住我,哈哈哈


可惜下禮拜要期中考,-3又有好多電影阿
一步步都是我想看的哩,明天來把它們給帶回家放
之後再來好好看一看它們!真是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