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是有夠難熬的…不知道為何做了整晚的惡夢!
早上醒來生不如死,又不想為此而請假。
如果我在假單上的請假事由寫著:『做惡夢!』
不知道會怎麼樣,哈哈。
有沒有人想要身先士卒試試看的阿~


其實到了下午我已經把昨晚的夢忘的差不多了。
我一向都沒有習慣記得自己的夢境,尤其是惡夢@@
不過主要昨天的夢分為兩個part~

前半段是鬼魅的糾纏。後半段是變態殺人魔心狠手辣!


大半部分的夢境都被我選擇性遺忘了,我只好隨性的講講我記得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事會跑去醫院,也不知道我幹嘛在醫院裡追一個不知道是誰的人
然後跑著跑著就被小孩子鬼魅從後方冷不防的巴著我的手…
我拼命甩拼命甩都甩不掉…最後
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大甩!想要脫離這個夢境…
Hmm…我醒了…我的手也重重的甩了我的床一下!(按…真痛!)

然後更讓我不能忍受而且大罵髒話的事情…
就在我習慣半夜醒來看一下幾點鐘的時候!(因為習慣想知道自己還能睡多久)
按按按!竟然是4:44分!!(我無法克制的一直暗罵髒話然後開始疑人疑鬼)
於是我決定先去上個廁所…

就在我上完廁所後好死不死手癢去開個電腦看看
不開就算了,一開看到時間!按~又是4:44 (手機跟電腦的時間不同步!)
真的是唉唷喂呀…念了一下阿彌陀佛後我想我還是趕快睡覺!



通常惡夢都是有一就有二。真機!
而且劇情是越來越猛,我覺得拍成電影一定很精彩。


變態殺人魔真是要不得,太可怕了。
整整兩個多小時的夢境讓我從頭到尾緊繃到不行…
深怕一放鬆自己就淪為殺人魔的祭品了@@
但是眼看著自己的同學、同事、朋友一個個被殺人魔捉走真的很生氣

後來大家總算團結一致,集合了起來。
開始想盡辦法要對付殺人魔,不讓他再繼續囂張下去
至於最後用什麼方法我還真忘了,總之是個happy ending~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力氣反抗這個夢,早一點把他打斷就好了
讓我被折磨了一整晚 /__\
今天整天都軟趴趴的好想睡…累阿累阿。


拜託,今天晚上我想好好睡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