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太多人告訴我樂子很好吃,但是我卻遲遲無法吃到他
終於,昨天我有個機會…結合了天時、地利、人和!
總算是一嚐The Diner的美味:)

晚上七點在國父紀念館要看鬼太鼓座,原本下午要到春天酒店的露天風呂
玩玩水,做做Spa…但是一定要著泳衣,於是只好取消
在西門町首次嘗試楊記花生玉米冰,好吃是好吃還是不太習慣:p
看看時間,三點多…離開演還有一段時間就打個電話給Darren,邀約了五點在The Diner用晚餐後
就很開心的跟小毅去新光華晃了晃…還好今天The Diner總算沒有拒絕我的訂位






隱身在巷弄中的the Diner不是那麼容易找到他,但是整個環境滿棒的
傍晚時分很適合享受一頓悠閒愜意的晚餐。
服務生領我們到地下室的沙發座(軟軟的沙發真舒服!)
第一次光臨the Diner,一切就交給至少去過一次的小毅了,哈哈。





Darren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們無意的攻擊到沒有食慾…
只點了凱薩沙拉,Darren乖乖啦  開心點嘿!
記得我們改天約好要去放風箏、踏踏青喔!


                      

       


我在小毅的建議下選了早午餐的班尼迪克蛋,燻鮭魚的!
而且飲料還可以無限續杯。另外配菜是薯塊~炒過蔥&辣椒
口味不錯,而且好好吃喔,那個班尼迪克蛋切開來流出黃澄澄的蛋液~
燻鮭魚也很夠味,讓人食指大動!!不,是十指大動!!


                     

       


最後是小毅點的起司漢堡,雖然名字很普通…但是好吃!
漢堡肉很紮實,新鮮的生菜、起司片,沒有過多的醬料
吃到的是漢堡原始的風味~這個配餐薯條也好吃
我還是覺得勝過我的薯塊,畢竟炸的嘛就是愛吃:)


      



樂子 the Diner   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好店!
好吃阿!



樂子 theDiner (敦和店)
(02)2754-1680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http://www.thediner.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