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映日期:2008-11-14
導  演:賽門韓特
演  員:【水深火熱】湯瑪斯詹恩 、【變腦】約翰馬可維奇 、【地獄怪客】朗帕曼 、
               【萬惡城市】戴文青木、【地獄怪客:金甲軍團】安娜沃爾頓
官方網站:http://www.armfilms.com.tw/movies/mutantchronicles/

整體推薦指數:★★★★☆

 


西元23世紀,地球的天然資源快要被人類耗盡了,世界四大集團之間戰爭不斷:卡匹托、包浩斯、三島和帝國。

米契杭特(湯瑪斯詹恩飾演)和奈森魯克(史恩波特維飾演)這一對好朋友,同為卡匹托集團的士兵,與包浩斯部隊展開了激戰。卡匹托和包浩斯兩大集團都不知道,他們的戰爭會揭露一個埋葬在地底的古老封印。這個封印是好幾百年前被埋在地底的,目的是保護地球,抵禦一支比任何集團更強大的敵軍。當流彈不小心打中埋葬的封印時,人類面對了一支新敵軍,那就是可怕的死屍突變軍,他們的武器是鋒利又致命的骨劍,是從他們可怕的手臂突變而來的。突變大軍毫不留情地攻擊,米契杭特驚險地逃過他們猛烈的攻擊,但是奈森的運氣就沒那麼好了。

突變末日,也是部快節奏的電影。很簡短的帶出故事主軸,飛快的就到了它該去的年代了。
原本由四大集團主宰的地球,互相征戰,擴大自己的領土…
但卻在一次的抗戰之中,意外解除了一個古老的封印,突變人一湧而出。

雖然我覺得突變人這個梗滿讓我不喜歡的…但這畢竟是這部片的另一群主角
至於是怎麼突變的…就是阿~
突變人在攻擊一般人類的時候會選擇讓他受傷,並用自己的手(?),
將受傷的人拖行到地底下的改造機器,將一個個人類注射細胞、基因改變的藥劑…
接著一個個的突變人就出爐了!


 


突變大軍倍增成數百萬人,眼前所見無不逐一殲滅。各大集團聯手抵禦突變軍,藉此爭取一線生機。各大集團選出來的領導人康士坦丁(約翰馬可維奇飾演),正準備放棄地球和全人類,留下不計其數的無辜人類去面對絕望的命運,此時他卻聽到了修士會領袖山繆(朗柏曼飾演)帶來的消息。

山繆修士是「末日預言」的守護者,這本書預示了突變軍的興起,以及即將會出現「救助者」來摧毀他們。山繆認定他就是救助者,注定要深入地底徹底消滅突變軍的來源。他急著想說服康士坦丁幫他改變未來的進程,於是他懇求領導人提供他船艦和人員,要把末日預言書追回來。

山繆緊急徵召了獨立行動的米契杭特,領導這次危機四伏的行動,帶著一群勇敢的士兵,再加上包浩斯軍官史坦納(班諾福曼飾演)、修士會唯一的女性成員塞薇莉安(安娜沃爾頓飾演)、街頭鬥士耶穌(路易艾契葛瑞飾演)、什麼都不怕的美女杜瓦(黛文青木)、以及冷靜的戰士朱巴(湯姆吳飾演)。他們的目的就是達成深入黑暗之心的任務,拯救地球和全人類,免於死屍突變軍的劫掠和屠殺。

最黑暗的時代即將來臨,但是絕對不能喪失信心。

20個勇士+一艘船】
能夠拯救末日嗎?面對山繆修士提出的要求…最後一共徵召了六位勇士
在這八位要出征的戰士當中,有一位即是預言書中所提及的救世主。
雖然這些戰士們來自各個不同的集團,但他們都有各自擅長的領域…
齊聚一堂,擁有共同的使命、目標,慢慢的也凝聚了他們的心~

前段跟中段除了一些太過於血腥跟炫目的畫面讓我稍稍不太舒服外,
整個劇情跟走向我還滿喜歡的。中古世紀與未來的結合,激盪出另一股氛圍
你不知道現在的世界它真實的面貌…

抱著必死的決心,每位勇士都竭盡所能摧毀突變人們,掩護伙伴…
沒想到最後在引爆炸彈前,卻必須面對變為突變人的伙伴(塞薇莉安v.s山繆)
因為突變人雖然被改造了細胞、基因,但他們原先的情感、意志不滅~

憑藉著堅強的意志,僅存的唯一勇士即是拯救世界的救世主。

不過結局老實說有點鳥鳥的。最後啟動後機器就飛向火星去…@@有點奇怪…
滿草率的,所以在一陣錯愕中就結束了…


【人物介紹】



塞薇莉安(安娜沃爾頓 飾演)                                    米契杭特(湯瑪斯詹恩 飾演)
隸屬:修士會                                                               隸屬:卡匹托集團
擅長武器:雙劍                                                            擅長武器:衝鋒槍
修士會中的唯一女性。擁有雙重的身份,「末日預言書    突變終結軍的隊長,一個富有正義感及具有領袖氣質的英雄
」的守
護者、以及修士會秘密殺手。冷酷美麗的外表下    人物,原本是殺敵無數的卡匹托集團軍隊士官長,精通所有
,有超人般敏捷身手,擅長使用雙刀,可以在一秒內制    戰術及武器,在一場卡匹托與包浩斯集團的戰爭中,親眼目
服敵人。                                                                     睹所有弟兄及好友被突如其來的突變軍殺害,下定決心參加
                                                                                  突變終結軍,與”牠們”決一死戰!

 

修士會領袖山繆(朗伯曼 飾演)                                 薇拉莉杜瓦(戴文青木 飾演)
隸屬:修士會                                                                隸屬:三島集團
擅長武器:謀略                                                             擅長武器:武士刀
獨立於四大集團之外的修士會長老,負責保管「末日預    三島集團特種部隊的成員,在他的字典裡沒有恐懼二字,身
言書」,「末世預言書」內容提到救世主會在「突變終    手矯健,刀法俐落,曾經成功暗殺61名敵人。一個單親媽媽
結軍」中重生,帶領他們一舉殲滅突變軍,捍衛地球和    ,為了讓小孩獲得親人疏散通行證而奮不顧身加入「突變終
平,山繆深深地認為他就是那個救世主…                       結軍」行列。

                         

約翰馬奎爾(史蒂夫圖森 飾演)                                 麥西米連史坦納(班諾福曼 飾演)
隸屬:帝國集團                                                             隸屬:包浩斯集團
擅長武器:白磷手榴彈                                                    擅長武器:手槍

非洲帝國集團的貴族軍官,是唯一不接受親人通行證的    曾經是杭特隊長敵對陣營的指揮官,但在卡匹托與包浩斯集
「突變終結軍」成員,爭取種族的平等與人類的和諧是    團的戰爭中,親眼目睹同袍與部屬被突變軍殺害後,決定加
他的唯一信念。                                                           入突變終結軍,與米契杭特一同聯手對抗人類的最終敵人。


耶穌巴瑞拉(路易艾契葛瑞 飾演)
隸屬:卡匹托集團
擅長武器:燐光炮
卡匹托集團軍隊的班長,力大無窮,可徒手對抗突變人,個性火爆、隨性不拘小節,雖然酗酒成性,但人如其名
”耶穌”,與耶穌一樣有救贖世人的情操,抱著必死的決心加入敢死隊,是一個真正的鬥士。

朱巴金吳(湯姆吳 飾演)
隸屬:三島集團
擅長武器:中國暗器

來自三島集團的軍人,擅長使用飛鏢暗器。他的身世背景是個謎,如同他的東方面孔一般瀰漫著神秘的色彩,個
性沉著冷靜,甚少與人言談,唯一可得知的是他的通行證給了一個連對方名字都不知道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