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夢遊演唱會

「單身天后」劉若英登上巨蛋,用經典情歌唱出女性正面的力量!

2008年11月29日@台北小巨蛋

在知道奶茶演唱會要開始售票的消息後,第一時間就買了票。
這股衝動,我想都是來自於他首首動人,寫進每個人心坎裡的情歌!

因為奶茶的影后身份,加上他在舞台劇、電視劇、電影等方面的成就…
很容易忽略他在音樂上的表現!
但是從很愛很愛你、後來、我等你…一路走來
奶茶的情歌從不間斷的陪著我長大。
她用溫暖的歌聲唱出最扣人心弦的歌曲!

這場演唱會總共只唱了不到三個小時…約32首歌曲。
就我看過的演唱會來說是真的少了很多,時間也滿短的。
不過考慮奶茶的腳傷,也許這已經是她的極限了!

這場名為『夢遊』的演唱會,運用四大片大型LCD面版
以動畫、童話故事的方式,帶領全場約八九千名的觀眾進入夢境。
沒有華麗的舞台變化,但許多的巧思在這樣的簡單設計下呈現的很棒!
另外奶茶將五台mini Austin開進小巨蛋,用車隊的方式繞場與歌迷朋友握手。
而且他說了『不要擋,我下來就是要跟他們握手!』看得出來他真的很愛歌迷朋友
可惜我人坐在二樓握不到:(  不然我也上去握了。

演唱會前一直沒有看到神秘嘉賓的消息。沒想到真的沒有!
最後是用科技將伍佰、張震嶽、陳昇給請到現場!
三王一后一起演唱One Night in 北京。

劉若英演唱會 
-達芙妮準備的加油棒真的很Nice!讓全場都很配合揮舞著。

演唱會的氣氛,渲染力真的很強!
開心的歌曲大家一起High,傷心的歌曲大家一起哭。
〔很愛很愛你、傍晚、成全、我很好、後來〕

這個夜晚,感謝奶茶帶來這麼多好聽的情歌。雖然還是有不少想聽的…
不過我很滿足了:)

 



以下附上這場演唱會的歌單:(From Ptt RENE版版友:seamaple)

1.最初的地方 / 很愛很愛你
2.年華 / 年華
3.很愛很愛你 / 很愛很愛你
4.聽!是誰在唱歌 / 聽說
5.知道不知道 / 聽說
6.傍晚 / 年華
7.生日快樂 / 電影「生日快樂」原聲帶
8.一輩子的孤單 / Love And The City
9.有愛沒愛我都不會慌 / 20.30.40 愛的精采
10.打了一把鑰匙給你 / 雨季
11.說你永遠都不離開我 / Love And The City
12.花季未了 / 很愛很愛你
13.蒲公英 / 雨季
14.分開旅行 / 我的失敗與偉大
15.我等你 / 我等你
16.成全 / 年華
17.光 / 一整夜
18.收穫 / 收穫(新歌+精選)
19.我終於失去了你 / 趙傳同名專輯
20.我很好 / 我很好
21.最好的未來 / 最好的未來 (單曲ep)
22.到處亂走 / 到處亂走
23.倔強 / 五月天-神的孩子在跳舞
24.One Night In 北京(透過影像,和昇哥合唱) / 陳昇-別讓我哭
25.為愛痴狂(介紹Band) / 【少女小漁的美麗與哀愁】電影原聲大碟
26.愛情有什麼道理 / 澀女郎電視原聲帶
27.原來你也在這裡 / 我的失敗與偉大

安可曲

28.當愛在靠近 / Love And The City
29.愛的代價 / 澀女郎電視原聲帶
30.舞女(特一區歌迷舉大字報指定曲)
31.後來 / 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