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涓豆腐
(02)2781-1119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 ~MAP~
http://www.dubuhouse.com.tw


這次海狗家族的年終聚餐選在涓豆腐,很不錯。
只是缺點就是涓豆腐會限時,如果客人很多的話…
這讓我們這餐飯吃的有點趕,並且比較晚抵達的銓還沒好好吃完就被趕了!
如果要選擇一個可以久坐、慢慢品嚐的聚餐地點,涓豆腐可能要謹慎考慮過。

但是涓豆腐我還是給他很棒的評價。
這是間韓式豆腐鍋專門料理,主要的餐點都是以豆腐鍋為主(搭配套餐)
另外還有很多料理是韓式料理的必點單品!像是海鮮煎餅、辣炒年糕等
詳細的菜單可以上他們的網站上去看:)

餐具們    可愛的瓷碗  
- 涓豆腐的餐具們。 - 很可愛的瓷碗,中間還有個涓字呢


首先我最喜歡涓豆腐的無限量供應小菜!

豆腐  甜不辣  辣豆芽
- 嫩豆腐~好味。 - 甜不辣,不辣不辣。 - 經典的辣豆芽。

泡菜  我愛的粉絲  無限享用的小菜! 
- 韓式泡菜!爽~ - 我最愛的粉絲 fans~ - 全都無限量供應!



看到一盤盤的小菜就讓我想到在韓劇看過的,
韓國的宮廷料理都極其精緻,也是都弄成這樣一小盤一小盤,而且種類之多!
能夠無限量吃這些小菜我只能說太幸福了。
但其實在限時的背後就意味著無限量也是有一點限制的/___\


接下來是每個人都各自擁有的鍋套餐了。
最受我們喜愛的就是『韓式餃子豆腐鍋』大概是又有豆腐還有餃子,很超值的感覺。

韓式餃子豆腐鍋 - 蛋要趁熱打進去,不然不容易熟!

這個豆腐鍋的料真不是普通的多,尤其是主角『豆腐!』
原本以為鍋料理還可以喝點湯什麼的,沒想到不斷往下挖之後發現幾乎都是料。
料很多固然是很棒啦,可是我也想喝湯阿~~

韓式餃子中等大小,餡料紮實飽滿,還不錯。有牛、羊、豬三種口味可以選!
吃到這裡,就已經超飽了!但你以為就只有這樣嗎!?那你就錯了~


每份套餐都有附一個『石鍋飯』,可以包海苔吃,或是搭配豆腐鍋。
最後在鍋底還有些鍋巴,店員會告訴你倒入他們的熱麥茶,就是碗茶泡飯了!
但一切實在是夭壽飽,所以我的茶泡飯一口都沒有吃T︿T


差點就忘了介紹,每次吃韓式料理我必點的『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我的愛! - 光用看的口水就流下來了啦!

很貼心的先幫客人把切成小塊小塊,方便大家Share。
煎餅裡有韭菜、鮮蝦、透抽(!?),煎的酥脆酥脆的~就算不沾醬也很好吃。
讓我為它深深著迷阿~~~~(追)


這次去吃涓豆腐真的有物超所值的感覺,一個套餐僅僅兩百六、兩百八不等。
另外加點單品大家一起吃也不會多太多,算是很平價的美食呢!
也難怪他需要很高的翻桌率,才能夠讓他們賺錢啦。

但還是值得推薦大家去嚐嚐看,真的很好吃喔!


最後雖然吃到超撐,完全忘了還有個飯後甜點-豆花!
還滿綿密的,糖水熬的很夠味,裡頭摻有一點點的柚子皮提香

(飽!飽!飽!)

甜點-豆花 - 粉嫩嫩,綿密的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