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早餐 mos早餐

已經忘了有多久沒在週末早晨,好好吃頓早餐了。
只有在學生時代的時候會坐在早餐店裡悠閒吧(其實都是遲到或蹺課才這麼悠哉XD)
離家裡不遠處有間mos,在我還是大學生的時候..
偶而週末會帶著課本、筆記(我記得每次都是微積分><")去mos唸書!

那時候也不知道為了什麼,假裝自己很用功、有氣質嗎?
我想應該不是耶,就很奇怪..
坐在靠窗的位子,大片的陽光撒下,很溫暖。
mos的早餐很好吃。但是別桌的小孩總是很吵 -_______-


難得的週日,起了個大早。
我又回到那個熟悉的mos,熟悉的座位~外頭的陽光依舊溫暖
點了很豐盛的早餐(真的頗多的...胃口好)
捷運軌道上的列車來來去去,路上行人也是一派輕鬆
原來這就是週末的氛圍。

好像真的有很久沒以這樣慢步調生活了。


這天我又重新體會了。一個悠閒地早餐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