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演化

我選擇用很positive的態度去看待種種事情。
因此,或許我這樣說沒有錯。我們在這段時間裡都成長了…
至於成長了多少,我想我們都知道:)



對我而言,這段時間本來就是人生中的一個轉折。當兵…
一個人在當兵的時候真的會因為失去了自由而患得患失。
儘管我已經比很多人都還要自由了,但情況是一樣的。
假性的自由不是真的自由:~

懂我的人,一直都在我身邊的人。你們可能都驚訝於我現在看事情的態度。
可以轉變到這樣的一個程度。而我同樣也讓你們知道…
真的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只要你真的有心。(摸胸口)
沒有人說的準對或錯、好或壞,時間會告訴我們答案的:)
我用我的決心跟態度來告訴你們,我是真的想一直往前走~


能有這樣的成長,我想應該是件好事。我自己認為啦XD
但缺點就是我的心智年齡可能已經步入老年期了吧,I guess。
希望我能夠一直這樣正面思考下去…
畢竟我本來也不是一個這麼樂觀,還想很多的人。



至於,我一直都相信選擇相信也願意相信。
我全都相信~(唱)
你的進步與成長,會是很多的動力的來源。
I do believe。an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