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臨時的邀約,接連兩天都跟小毅、達達外出約會。
七點的電影,趕趕趕。等到進場的時候快七點半…
電影大概開始十分鐘左右吧

『在屋頂上流浪』

 對繼母又愛又恨的叛逆少年哈藍,拒絕再被玩弄於股掌間而逃家到愛丁堡,竟巧遇酷似母親年輕時模樣的美麗女子凱特。哈藍偷偷棲身在飯店屋頂的鐘樓裡,恣意穿梭在古城的階梯窄巷間,尋找屬於自己的樂園。透過望遠鏡,他發現神似媽媽的凱特就在對窗,不再是夢境中的鬼魂。全片宛如襯有英式搖滾的愛丁堡老街完全漫遊手冊,迷人至極。

不過我昨天是第一次看電影這麼不專心吧。
受到大感冒的影響,加上太多令人害羞的劇情
我竟然腦袋裡沒有太多的想法@@

 因為一切都太趕,加上原本要去吃的粥竟然沒開(今天證實他倒了!哭~)
於是搭上達達的小藍yaris到市民大道上的糜家莊吃粥︿︿
一圓我昨天很想吃粥的夢!


糜家莊。潮式砂鍋粥(市民店)
(02)2570-1577
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67號
http://tw.myblog.yahoo.com/jw!kk6tvm2fHxkkXQiEKK_cby3jHaBNNg--/


九點多其實算是個宵夜場了,糜家莊裡還有好幾組的客人。
昨天微涼的天氣很適合吃粥(硬是找個合理的理由說服大家)
菜單上種類不多,這樣很好~才不會眼花撩亂不知道點什麼!





大概看了一下,最後強迫性的讓大家點了北菇滑雞粥:)
另外還有培根高麗菜跟滷米血糕兩道小菜。
都是我想要吃的,真不好意思:p



- 油亮亮的培根高麗菜。不過很普通就是了。



-有附花生粉的滷米血糕。還OK吃,味道稍嫌不夠重。
 不過我昨天感冒,也許是我自己味覺的問題XD



-北菇滑雞粥。有香菇,有嫩嫩的雞肉。有大蔥有薑片。
 另外店家還會附粥的配菜:酸菜、蔥末、豆腐乳!可加可不加~
 我覺得粥本身就很夠味了,好吃!

 我們三個人點小鍋,大概是他的碗…有個八碗的份量!
 宵夜吃剛剛好,不過我實在好餓…吃的好飽。



今晚又是一次開心的約會阿。
年底墾丁、聖誕節交換禮物。好像一直在準備很多活動,哈哈。

對了,還欠達達飯錢要記得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