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方在不久的將來應該會轉換點風格。
哈哈,不過以我過去的經驗來說
很快我又會懶惰…越來越少寫點什麼東西。

不管啦,先做了再說。


同時身兼學生跟上班族兩種身份,兩種體驗有不同的感受
但是我想對所有的人都一樣吧,等到出社會後一定都會說一句話
『還是當學生幸福!』
這是真的,當學生無憂無慮的不用煩惱,唸書就好
想幹嘛就幹嘛,不想上課就蹺課 (好學生不要學!)
但是上班之後,不想上班總不能蹺班嘛!
所以自己又多了分責任感~人都是要長大成熟的:)


我覺得我很幸運,這份工作讓我認識到許多朋友
他們是我的同事:)
我只是個還沒畢業的大學小毛頭~
他們個個都是在社會上走闖許久的大哥大姊們(不是叔叔阿姨啦XD)
不過相處起來就是朋友的樣子
一起聊天一起工作一起吃東西一起合購(我們的愛阿!)


這樣的生活我想也沒什麼不好。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