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的年假就這樣沒了。

今年的過年好沒有感覺。沒有麻將。沒有熱鬧。
沒什麼過年過節的感覺。不過好像是我預期中的…
流於形式年夜飯,今年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明年開始家裡有共識,改走火鍋、壽喜燒路線~
不然每年剩的年菜都不知道要吃到初幾才吃的完。

姊姊初一就飛出國去玩了。
家裡沒有咖自然就沒有麻將…讓我今年少賺了點零用錢!

初二照例回林口外婆家,完整的看了東京甩尾
吃了一頓滿豐盛的晚餐,十六個人擠一大圓桌,超有fu!

初三跟正緯逛了一天的街,從中山站走道西門町再逛去東區
讓原本一點購物慾都沒有的我,一下子花了五六千@@
消費券都不夠用了 天阿…

初四照例姑姑們回來吃飯,中午很豪邁的說要喝酒乾杯後下午就很沒力
遜!反正也沒什麼事情…

初五去了新竹走走晃晃吃吃,逛了RT(Bakery)10分鐘就花了我700
我的購物慾真的被點燃後都不熄滅的@@

今年的過年真的什麼都沒做,看完了兩本小說

《燦爛千陽》一點都不肉慾阿,是誰跟我亂說啦!明明就滿好看的…
阿富汗內戰底下女權的復甦及阿富汗女性動人的情操。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純粹是愛情小說放鬆用!
各用男女兩方的角度來描寫同一段時間的過程,很特別嗎?
我覺得普普。



下一次的年假阿……(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