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曾經也用過這句話來當標題。
每當覺得疲憊、覺得累的時候…
時常用活力充沛自己來面對外在的世界,偽裝其實疲憊的內心
就是習慣掩埋內心另一層面的自己。
只因為,不想把不好的、負面的帶給別人

如果你只看過整天掛著笑容、大多時候精力充沛的我
那很好,因為那表示我很喜歡這樣相處模式
不過那可能不是完整的我。
也不是刻意的防衛,只是一種很自然的習慣吧

很多時候不想生氣、不想不高興
或許只是默默的,那不表示沒有也不表示我接受
只是我選擇忍氣吞聲,選擇冷處理
但我也是有不知所措以及面臨崩潰瓦解的邊緣
拜託請不要去試探那個底線,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


有時候很多小事情不想刻意去放大它…
如果凡事都要這樣計較,那多累阿
不僅累了自己也累了別人。

偶爾站在別人的角度替別人想想。好嗎?


To be or Not to be?It's a ques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