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察真的是莫名其妙,很難懂他們幹嘛這麼愛找麻煩。
我的車停在人行紅磚道上(有正規的停車格)
我要騎車離開我不走紅磚道我是要走哪…
不管我往左騎還是往右騎都是一樣。

你攔我就算了,不知道你在不屑什麼
好像逮到我違反規定一樣…
你不要以為你讓我離開我就要感謝你
我只是懶得理你,我根本就沒有違規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還有,我買一箱泡麵跟你有什麼關係嗎
你管我在做什麼的。你管我買那麼多東西幹嘛…
我怎麼都不知道現在警察管的事情這麼多



現在網路太發達,很多不懂的網路禮節的人也越來越多
回覆別人的文章一點也不懂得禮貌
好像自己很懂一樣,白目。
嗆個屁阿,懂不懂禮貌…尊重別人的發言,OK

你再回那些沒禮貌的文字你就試試看。



--

充滿了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