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博客來去找書的時候發現,喔喔在辦週年慶呢!
所以我就花了一些時間看有沒有什麼新的小說,順便買點工具書旅遊書:P
而且又有抽獎跟e-coupon可以拿,哈哈(一整個很蕭貪!)

於是乎,在我逛了好一個下午之後,我一共買了九本書花了我兩千一百多!
這大概是我在博客來單筆最高消費吧…次高是去年一次買了一千多
另外我稍微檢視了一下我近半年在博客來的消費,高達四千八呢!
真的如我同事-3說的,買書買上癮是很可怕的。比煙癮酒癮還可怕!
(列入-3經典名言佳句!)

不過我也是真的愛看小說啦,雖然書櫃裡堆了很多還沒有看
但是有一天我一定會看完他們的:)
還好我買書不是只有我自己在看,還有我姐跟我的丙u們…

改天書單列一列,再放上來分享一下。
丙u們有興趣可以商借,但是要記得還我就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