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品敦南店於2008/10/11重新開幕,歷經40天的大翻修,它以一個全新的面貌迎接大家。
少了它的日子,每每到了東區時就少了個停下腳步歇息的地方…
這次它的ReOpen非常令人期待,在西門與敦南誠品的晚餐抉擇下,最後我們還是到了敦南誠品一趟:)
就在老櫓兒及達兒跳完Funky Dance後~


 


東晃晃西逛逛,沒想到最後我們三個人都選了這間『印度支那-越南料理』
我點了〔涼拌雞絲河粉 150元〕,附上一碗清湯及一杯不知道是什麼的飲料…
我喜歡這道清爽的麵食,香味十足,尤其是九層塔更是大大提升了它香氣。
雖然它的價錢是貴了點,不過不想吃口味太重的料理時,它倒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我今天很安分的沒有去偷吃老櫓兒跟達兒的東西,所以我忘了他們點什麼XD


  

- 最近很喜歡玩全景模式,超有趣的啦!


 

原本吃飽飽,但噗馬先生的盛情難卻~於是有了餐後甜點:)
(老櫓~我們要吃巧克力蛋糕!!!快去買!!!)
王德傳,因為我不愛喝茶,所以本來都對它不太有印象…
但殊不知它的點心很精緻,口味也滿不錯的!尤其是左圖的多層次小點心,美味!
每一層都是不同的口味,但不會產生複雜的口感,反倒是很融洽。

右圖的應該是個地瓜蛋糕,口感很緊實綿密,但我不愛。
再多吃個幾口我覺得我就會膩了 T^T


感謝噗馬的招待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