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片(前面)  名片(背面)

艾米諾AMINI Pasta
(02)2370-2368 / (02)2388-1211
台北市延平南路111號2樓  ~MAP~
http://www.aminio.htm.tw


這是批批們的聚餐耶,我後來才發現!只不過少了大批批~
希望改天會有一次是批批們全部都到齊的聚會︿︿

小批批塔哇哇不愧是美食大達人,不知道要吃什麼…問他就對了!
絕對會有便宜又吃飽的餐廳馬上報給你知。
因為在西門町看完電影,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玉林排骨太常吃,牛店不知道關了沒,於是這間雖然有點遠但是不錯吃的義大利麵入選啦!

但是我不得不說他也太不明顯了!我從來都沒有注意過他@@
就在遠百旁邊而已!


因為不是用餐時間,所以走進店裡沒看到半組客人不意外啦。
但裡面的裝潢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我們選擇坐在他環形的窗邊座位上,看出去就是遠百了
用餐環境還不賴,一邊吃飯聊天,還可以一邊看看窗外:P


點餐的方式大多是單點,我們都是點主餐,再另外加點湯、沙拉、飲料、甜點等。
價格大約是110~400不等吧,看你怎麼點。


南瓜濃湯  生菜沙拉-甜橙醬

濃湯有兩種選擇:玉米濃湯 & 南瓜濃湯。
大家很有默契的都選擇了南瓜,不過他比玉米要貴20元。
但是真的是很南瓜的南瓜濃湯,非常的濃郁,但是很香:)

生菜沙拉有三種醬汁:千島 & 甜橙 & 油醋
甜橙以三比一擊敗了油醋!千島一票都沒有…所以由甜橙醬榮登圖片介紹!
生菜、小黃瓜、蕃茄都滿新鮮的,沒有出現我在美食版看到的問題(不新鮮、軟乾)
我很喜歡他的醬汁,香香甜甜的!連生菜都吃完後我還是想把醬汁給吃光XD


青醬燻雞麵 南瓜蕈菇麵 彩椒燻雞麵 培根蛋奶麵

    青醬燻雞麵  |  南瓜蕈菇麵   
    彩椒燻雞麵  |  培根蛋奶麵

每個人都點了不一樣的主餐,但是我實在是滿飽的連自己的都吃不完…
所以也沒有去偷嚐一下別人的口味如何^^b
我的青醬燻雞還OK,醬汁的部分還不錯只是有點少~麵我喜歡再硬一點點的
裡面還有我喜歡吃的松子,增加了不一樣的口感!
可是燻雞就有點讓人失望了,切成薄片的燻雞量不太多~

但是以他的價位我覺得算很不錯的了!

只是Ptt美食版說他換了老闆後變的很糟!?
不過我倒是沒有這種感覺啦…畢竟以前沒有吃過他,哈~

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去試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